close
都給你 歌詞

電台都不敢播的靈異歌曲

電台都不敢播的靈異歌曲 電台都不敢播的靈異歌曲周蕙[FOREVER]在副歌部份3釖6秒時.有男孩叫[姐姐]潘美辰[我仍用心愛著你]在3分58秒時.竟出現林憶蓮的[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的一句歌詞周杰倫[回到過去]1分22秒時

周杰倫唱完第一段副歌[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你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時

緊接著會聽到兩聲疑似用舌頭打拍子的聲音蔡依林[看我72變]聽到有聲音叫哥哥燕姿[我想]大約在1分39秒時.會聽到一聲謝謝你濱崎步-asongforXX(給XX之歌) 在1分55秒時

有貓叫聲張惠妹的牽手也有喔在我要找到出口的不知道哪裡有聽到一聲妹小豬新歌「我不會唱歌」發生靈異現象

在該曲第2段歌詞唱到:「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後

仔細一聽

竟有類似「哼、哼、哼、哼」的4聲冷笑聲

而且非常清楚
還有還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