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尋找一首老歌

有一首老歌的其中一段歌詞是來吧 我什麼都聽你來吧 我什麼都給你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嗎??我忘記那是廣東還是國語 不過是蠻老的歌了
廣東和國語都有吧你這兩句是國語的 廣東的歌詞 擋不住的風情 - 葉玉卿 來吧 要甚麼都應承 來吧 我甚麼都聽命 但你別心急痴情 來吧 有事情是要事前弄清 如欲吻吧點水蜻蜓 如欲抱吧高低我定 別要自已枉聰明 無謂再自嗚是個大情聖 *手 要聽我命令 咀 要跟我談情 心 要給我溫馨 才任由少許不正經 #誰若破壞先旨聲明 誰若破壞君子協定 未會受本小姐歡迎 無謂再自嗚是個大情聖 來吧 我是千般風情 來吧 我是騷得要命 因望你在苦忍表情 來吧 繼續無謂半路來夢醒 還未夠吧加點騷勁 還未夠吧腰肢再檸 如若破壞卿卿規定 無謂再自嗚是個大情聖國語的我不知道名字找不到啦~!! 參考資料 自己 香港人 Yahoo 搜尋

請問這是什麼歌,你不知道我的難熬這是什麼歌,愛是讓你走 走了請你不要再回頭 這是什麼歌?,別指望我了解 別指望我體會 這是什麼歌這是什麼歌,葉玉卿,廣東,擋不住的風情,誰知道,國語,水蜻蜓,不正經,情聖,歌詞

廣播|歌手|卡拉OK|男女合唱|動態歌詞|MV|台語歌|樂譜|蔡依林|鋼琴譜|語法|歌名|網址|大陸|新歌|樂團|五月天|音樂|悲傷|老歌|專輯|歌詞|男主角|梁靜茹|小豬|副歌|女主角|情歌|畢業|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5084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