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想請問這段歌詞的歌名和演唱者,謝謝>_<

只記得一小段『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炫耀給別人聽』『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連髮型都給你』歌詞好像是這樣的吧…不知道有哪位大大知道演唱者是誰呢@@!

?還有歌名>< 麻煩一下嚕 謝謝!


徐懷鈺 暑假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放完的暑假 融化的冰棒 換季的櫥窗 下午的課沒心上有一點悲傷 很靠近心臟 讓我非常辛苦 要如何能抵抗 夜晚的廣場 滿天的星光 最後的回想 你說你只能這樣沒有哭的話 是我的屈強 心正在為你受傷 還想裝堅強 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曾經我 愛過你 參考資料 第2張專輯向前衝~
暑假 徐懷鈺作詞:劉思銘 / 作曲:劉志宏 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 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 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放完的暑假 融化的冰棒 換季的櫥窗 下午的課沒心上 有一點悲傷 很靠近心臟 讓我非常辛苦 要如何能抵抗 夜晚的廣場 滿天的星光 最後的回想 你說你只能這樣 沒有哭的話 是我的屈強 心正在為你受傷 還想裝堅強 最後一次 我為你傷心 你可以 炫耀給別人聽 曾經有個女生 在夏天 把心都給你 向天空 大聲說愛你 我已經 用光所有力氣 夏天慢慢過去 曾經我 愛過你
為什麼選擇解答的衡量竟然是看誰等級比較低??? 標準怪怪的喔...
給等級比較低的人贏點數的機會不是很好? 希望這個答案讓你滿意^____^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