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評論》何耀珊最新專輯”擁抱”的歌詞

不是我在說=口=他們給的歌詞都有錯哦。

作詞:陳信延 作曲:Lee Sang-Ho 編曲:動靜音樂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作心跳的節奏想哭的時候 請想起我的笑容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天空 如果要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作心跳的節奏不管宇宙就多遼闊 擁抱了拉近你我的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