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我想找一首歌的歌名

我想找一首歌   但是歌名跟歌詞都有點忘了只知道副歌有一段大概是:「把快樂全給你~把悲傷都給我~」是一首輕快的歌 演唱的人是男生就這樣了拜託那位神人幫我找一下吧ˊ ˋ
是不是蕭敬騰的 疼愛 ? 是紅麴黑麥汁的廣告曲吧?但是他是疼愛跟疼痛

不是快樂跟悲傷~你是不是聽錯了呀?蕭敬騰-疼愛作詞:阿信(五月天)作曲:阿信(五月天)專輯:同名專輯我沈默不代表我不痛我不痛眼淚就不會流總是安靜承受安靜忍受安靜看你走你說我很適合當朋友你說我總是會聽你說你說別太難過保持聯絡有空的時候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等到你轉身後眼淚也不敢流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這疼痛並不算什麽想挽留卻為什麽點頭我不懂連我都不懂我如果說的太少愛的太多有誰能夠懂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等到你轉身後眼淚也不敢流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這疼痛並不算什麽千言萬語擁擠我的宇宙讓我震耳欲聾喔喔有多少愛就有多少沈默的疼痛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最痛是當時微笑送你走等到你轉身後眼淚也不敢流只怕你偶然還會回過頭把疼愛都給你把疼痛都給我放開手是我最後的溫柔如果你能飛得快樂自由這疼痛並不算什麽 參考資料 http://mp3.baidu.com/m?f=ms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