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新兵日記插曲

有沒有人知道第18級的插曲?是每一個喔拜託喔歌詞也要歌名也要謝謝!
陳國華把所有幸福都給你( 歌詞 )把所有幸福都給你 作詞:陳國華作曲:陳國華街上的楓葉 隨著天氣而轉移 在美也會逐漸淍零曾經徬徨 感覺生活的無力 但也從未想要放棄直到那一天能遇見你 我的生命才有意義我不在一個人 走過這四季 感謝一切因你美麗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不管時間到那裡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把所有幸福給你街上的楓葉 隨著天氣而轉移 在美也會逐漸淍零曾經徬彷 感覺生活的無力 但也從未想要放棄直到那一天能遇見你 我的生命才有意義我不在一個人 走過這四季 感謝一切因你美麗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不管時間到那裡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把所有幸福給你不管世界如何物換新移 唯一不變是我的心 oh~也許這一路不會風平浪靜雙手緊握就有信心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不管時間到那裡Oh~baby 我想把你抱緊 把所有幸福給你把所有幸福給你Oh~~~oh~~~( 專輯名稱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蕭煌奇阿嬤的話( 歌詞 )阿嬤的話 作詞:蕭煌奇 作曲:蕭煌奇 編曲:胡官宏在細漢的時陣阮阿嬤對我尚好 甲尚好的東西攏會留乎我伊嘛定定帶我去幼稚園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辦公伙兒 看人在覓相找伊定定跟阮說 叫阮著要好好仔讀冊 嘸通大漢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狽ㄛ在彼個時陣 阮攏聽攏嘸 阿嬤 妳到底是在講什麼大漢了後 才知影阿嬤的話 我會甲永遠永遠放塊心肝底*想到一步一步的過去 定定攏會乎人真難忘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時間一分一秒塊過去 在阮的心內定定攏會想到伊#阿嬤妳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妳妳甘有聽到 阮的認真甲阮的成功妳甘有看到 阮在叫妳妳知影沒 阿嬤妳今嘛過的好麼 甘有人塊甲妳照顧 希望後世人阮擱會凍來乎妳疼 作妳永遠的孫仔 擱叫妳一聲阿嬤Repeat *

#( 專輯名稱 )真情歌陳國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歌詞 )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作曲 : 陳國華作詞 : 出於佛教心經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 不垢不凈 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陲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掛礙 無掛礙故 無有恐怖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盤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 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娑婆訶( 專輯名稱 )為你寫一首幸福的歌英雄好漢在一班黃 瑩 作詞 李 健 作曲 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

說打就打

說幹就幹

管它流血流汗。

管它流血和流汗。

一二命令絕對服從

任務不怕困難

冒險是革命的傳統

刻苦算家常便飯。

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

我有一枝槍黃 瑩 作詞李 健 作曲我有一枝槍

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

刺刀閃寒光。

我有一枝槍

扛在肩膀上

子彈上了膛

刺刀閃寒光。

慷慨激昂

奔赴戰場

衝鋒陷陣誰敢擋?!

誓把敵人消滅盡

高唱凱歌還故鄉。

我有一枝槍

扛在肩膀上

國家把它交給我

重責大任不敢忘。

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 歌詞 )我的未來不是夢 作詞:陳家麗 作曲:翁孝良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Repear *( 專輯名稱 )自由歌
Fight Again詞/曲/演唱:滅火器 長路的盡頭是一片草原(黑夜的盡頭是一片藍天) 那裡是夢想的終點 越過重重阻礙你才(就) 能夠看見 面對這扭曲的世界   你是否已做好準備手中緊握信念就能戰勝這一切副歌 為自己挺起胸膛Fight Again 用你的榮耀照亮全世界 堅持 是直到最後一秒也不能妥協為自己挺起胸膛 Fight Again用你的榮耀照亮全世界執著 是直到最後一秒仍為自己Fight Again and Again 長路的盡頭是一片草原我想我很快能看見
炎亞綸 + 劉力揚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