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牡羊座的男生hmmm

上網看了很多文章都說一個牡羊喜歡你就會主動只是我喜歡的這隻似乎不太主動約我就一直是維持跟朋友還有很熱情的模式好吧我想想要怎麼闡述...所以牡羊有沒有面對欣賞/喜歡的人是害羞的?因為我在想要不要主動約他一起念書 或是出去 然後有稍微的肢體接觸這樣的ideas對於牡羊座的男生ok嗎?也不是說星座就是一切 只是說我想要有個方向畢竟總是想要在對方眼裡留個好印象也是因為還不是很了解對方吧 ( badd thing right?)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002788之前的post :) 還有時間可以回答噢!! 科科
我本身是牡羊座的我的想法是 女性的好友 越多越好可以跟每個女生很好

但是要發展就看心情跟對方的態度害羞的話有分兩種 假如說你是在眾目睽睽跟他聊天 牡羊的男生通常會表現的很坦然(純粹死要面子私底下兩個人面對面

會比較好溝通你約他主動去念書 出去玩 是可以的 不過只要跟他說哪個時間點就好地點由他去想(類似這種方式可以讓某些男性知道你想要被他約

又不太做作)例如 : 我這禮拜的x天有空 你那天有空嗎? 要不我們出去吃個飯或唱歌.... 等等的這樣就行了然後除非你有打算跟他廝守一生

否則肢體上的稍為接觸能免則免吧畢竟

天底下的男人

哪個不色的(就我自己認為

牡羊男最色= =)你隨意有意無意碰一下 腦袋就開始胡思亂想了(我就是其中之1)還有其實牡羊男蠻喜歡 乾淨 大方 不作做的女生 就類似朋友之間的相處(這樣就已經塑造好映像了)在有意無意的問他 覺得你怎樣 如果有好感的 通常過幾天 直球跟他告白 說不定會答應 (想當初我現任女朋友救是這樣攻略我的

唉.....)以上都是淺見 僅供參考 有問題可以直接問** 我會回~
告白不一定有用

先學習我的獨門愛情心法三步驟基礎摩登愛情心法:不要有耐心對他表白

要有勇氣對他表白。

進階摩登愛情心法:若想表白

首先面對面

對她唱「大聲說愛我」這首歌或「製造浪漫」這首歌

之後慢慢抱住她

然後要有勇氣陳述您對她的心意

再慢慢親她的嘴

接著快快親她的嘴

如此給了「永生難忘」的吻

也給了許許多多的「製造浪漫」。

修羅摩登愛情心法:1.極高保護慾2.極高正義心3.極高情話術

牡羊座女生,牡羊座男生,牡羊座男人,牡羊座2011年運勢,星座運勢牡羊座,牡羊座個性,星座排名牡羊座,牡羊座變心前兆,牡羊座男生對喜歡的人,牡羊座a型牡羊座,男生,hmmm,肢體接觸,朋友之間的相處,喜歡,badd,眾目睽睽,朋友,死要面子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2019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