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女朋友的男性朋友...

各位網友好~小弟最近遇到一點感情上的問題~想麻煩大家給點建議~我跟我女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交往快滿一年~她在認識我之前有認識另外一個男性網友~他們蠻談得來的~所以我女友認她當乾哥~不過我女友跟我在一起後~就比較少上網~所以也沒有跟那個男性網友聯絡~大概四個月前~他們在MSN上遇到~所以又開始偶爾會聯絡~我也是到那時候才知道~他有個乾哥~但是我女友很肯定的說她只把他當普通朋友~所以我也沒說什麼~前陣子我跟我女友因為有點溝通上的誤會~(跟他乾哥沒有關係)~兩個人決定分手~~她有跟他乾哥說~~他乾哥說他不方便發表意見~過了幾天~我跟我女友復合了~她乾哥才跟她說~其實他本來想等她跟我分手後冷靜一段時間後開始追求她~結果隔天我跟我女友因為復合後繼續溝通之前吵架的事~結果一個沒講好~~又搞成要分手= =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