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金牛男追射手女 學長追學妹

之前有稍微點過她我喜歡她了 她有問過為何我喜歡她我只說(只是因為我想照顧妳保護妳沒其他原因只是想愛妳)之後我為了想知道到底她為何還不接受我 逼得她有點不高興 我傳了封道歉的簡訊給她 她回我 還是當朋友就好了對我冷淡了1個禮拜之後她生日我約了她的好朋友和她一起去吃飯慶生還把我做的卡片送給她(她知道是我花了一個月做的)再來揪出去逛街 我們的互動已是男女朋友的階段了但我有時候會點她問說妳還要讓我等多久她笑笑說不知道有時候我想載她回家她總是說不用麻煩ㄌ(但還是有載到她啦)但是她的副社長男在她她都沒拒絕(是不是像沒拒絕我時一樣的感覺)最近她跟我有說有笑 互動也不賴 有時候會小發脾氣(小便紐那種)我都很快地安撫她摟她腰她不反抗不管有沒有認不認識的人在場牽她手有認識的人在她會反抗 沒人時不會我想問大大1.她現在的心意是?(我摸不透她)2.我該繼續下去這樣的狀態嗎?(有說有笑)3.還是要告白一次
在你問問題之前我要先說你回答他 愛他的理由太油嘴滑舌了這種像抄台詞的 射手女通常不太吃這套為什麼呢?因為這種話 對每個女生都可以說建議你 當他問你為何喜歡他時要講出只有他有的優點當然優點是很多人都有的但你要具體一點例如說:有天我在難過的時候 你走過來給我很溫暖的微笑 那時我就愛上你了雖然沒點名是誰 但有沒有這回事 只有發生過才知道所以他也一定知道你沒瞎掰 雖然用字遣詞還是那麼書生但至少是個事實再打個比方 如果有人稱讚我很漂亮我心中會很喜悅沒錯但會問對方 哪裡漂亮??懂我意思了嗎??再來就是回答你的問題1.她現在的心意是?(我摸不透她)你要看 摟腰這種親密的舉動 是不是跟你才有因為他真的有可能只是不想麻煩你而給副社長載他並不知道你會介意因為他可能覺得就只是順路 反正他對副社長沒意思但如果摟腰這種舉動是跟誰都可以的話那在他眼中 這舉動就不是特別親密你與副社長 應該都是他考慮的對象吧...至於你問他要讓你等多久 他笑笑的回答這我回過別人的問題答案就是別給射手座問答題 請給他是非題你直接問 我現在是不是你男朋友或者 你現在是不是我女朋友當然他還是可能會回你不知道那你就直接的說 那我認為你是我女朋友了如果他覺得不是 他會反駁你如果他沒其他反應 那就是了 反正你在他面前說的 他也默認2.我該繼續下去這樣的狀態嗎?(有說有笑)我是覺得如果想追到射手女要在他對你還是有好感的時候主動一點不然哪怕你萬一惹到他不高興他整個對你沒興趣了 那到時候要花更多心力追回來3.還是要告白一次 想知道答案 就再告白一次吧^^
1.射手座的標準跟一般人不太一樣 你一定要很特別 不然就是很有個性 一般來說都會比較欣賞自然率真的人 我個人覺得他是對你有點意思 或許你有哪一點吸引道他 你可以試著問問看2.有說有笑是可以的 畢竟男女交往如果沒有話題 也很難有說有笑的吧3.告白是一定要告白的 只是要拿捏時機(我覺得你可以在一次認真的跟他告白通常射手的女性(根據經驗假如遇到喜歡的人 就會以朋友的姿態出現 試探性的開玩笑然後會從對方反應中尋找答案

射手男,射手女,射手網,射手男喜歡一個人,射手女喜歡男生類型,射手異性緣,射手男個性,黑岩射手,射手網字幕,射手女個性射手,告白,追學妹,男女朋友,金牛男,用字遣詞,油嘴滑舌,難過的時候,喜歡,問題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3058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