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你真的浪費我給的愛 歌詞

你真的浪費我給的愛請問誰知道這首歌是什麼歌
太妃堂-斷八大戲劇台「太陽的新娘」片尾曲緯來戲劇台「後宮甄嬛傳」片頭曲緯來育樂台「三國」片尾曲作詞:黃文萱.樂穎新作曲:樂穎新編曲:林於賢、太妃堂TOFFEE你教會了我愛 也教會我孤單不想未來 而他的影子卻模糊的存在我可以承認失敗 也可以試著更慷慨看不清傷害 眼淚都只是活該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要怎麼斷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相見恨晚是非都置身事外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要怎麼斷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長成玫瑰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來安排我學會了勇敢 也學會了等待不算太難 等你的影子會偶爾的青睞我可以假裝坦白 也可以假裝都釋懷等不到依賴 卻是無法放開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心碎的想念要怎麼斷感情已落花流水 還惦記那天大雪紛飛相見恨晚是非都置身事外你怎能忘記我給的愛 說好的一切要怎麼斷誓言遺忘在耳邊 無聲無息的落在心田長成玫瑰會枯萎還是盛開 都交給你來安排

你真的浪費我給的愛 歌詞,八大戲劇台,緯來戲劇台,太陽的新娘,後宮甄嬛傳,緯來育樂台,黃文萱,太妃堂TOFFEE,落花流水,林於賢

悲傷|網址|專輯|音樂|五月天|新歌|蔡依林|女主角|鋼琴譜|梁靜茹|畢業|大陸|男女合唱|語法|動態歌詞|男主角|樂譜|歌手|小豬|歌名|樂團|卡拉OK|老歌|副歌|情歌|廣播|台語歌|歌詞|MV|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20062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