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給我TANK-我們小時後、我給你的愛和三國戀的歌詞

給我TANK-我們小時後、我給你的愛和三國戀的歌詞有給三種歌詞才會被選最佳解答喔!!
我們小時候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Repeat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只能說 再見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作詞:Tank/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Woo~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Woo~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三國戀(「七劍下天山」片頭曲)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im Ngoh For The Invisible Men將軍 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七萬個兄弟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安靜而悲傷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Repeat *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Repeat *

# 參考資料 六一歌詞庫
我們小時候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何時才能夠見面熟悉微笑的臉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你會不會想我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我瞭了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的你不在想我這個時候我瞭了====================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作詞:Tank/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Woo~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Woo~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淚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三國戀詞曲:TANK  演唱:TANK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冬天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冬天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冬天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三國戀(七劍下天山的主題曲)詞曲:Tank 演唱:Tank 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驕傲的淚不敢棄守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給我你的愛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們小時候詞:TANK 曲:TANK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在想我 這個時候我瞭了
我們小時候詞:TANK 曲:TANK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後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現在的你不在想我 這個時候我瞭了-------------------------------------------------------------------------------------------給我你的愛詞:顏璽軒 曲:TANK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三國戀】 詞曲:Tank 演唱:Tank 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冬天的夜 不敢閉上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將軍 北方倉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 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 -------------------------------------------------------------------------------------------千年淚 (演唱:Tank ) 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臺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 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搖搖欲墬不只妳的淚還有僅剩的世界嘲笑的風 高唱的離別 我卻 聽不見 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我多想再見妳 哪怕一面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夢在千絲髮間我在夢裡擱淺月光盡是從前蒼白了的想念妳眺望著天邊我眺望妳的臉緊記你的容顏來世把你尋找(我心風雪一片)搖搖欲墜不只妳的淚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 -------------------------------------------------------------------------------------------獨唱情歌詞:姚若龍 曲:TANK(T):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一陣風 一首歌 搖晃思念 只恨年少愛逞強 為小事輕言離別 (S):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一顆心 一種病 不停落葉 舊情怎麼那麼長 打了繞了幾千結 合:有沒有一把劍 可以真斬了藕斷絲連  有沒有一條線 能縫 扯散了緣 合:獨唱情歌最苦澀 逃不了的折磨  當生死相許說出口 別後懸念依舊 合:獨唱情歌 最苦澀 管不住的離愁  趕下眉頭又上心頭 我好想再暖和 妳手 (T):下弦月 星滿天 像誰淚漣漣 她微笑 她捧花 都看不見 我只聽著你從前 捧著聲張的誓言 (S):在春天 過冬天 張眼睛冬眠 看倔強 帶幸福 越走越遠 有時不願讓一點 最後卻失去一切 (S):我站在 柳絮扎眼 寂寞胡同 誰在弄堂忽然沉默 淚流 -------------------------------------------------------------------------------------------後面2首歌也很好聽唷..也是TANK唱ㄉ..最後一首獨唱情歌是TANK跟SHEㄉS唱ㄉ..
演唱者:Tank。

歌名:三國戀『七劍下天山片頭曲』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Tim Ngoh For The Invisible Men將軍 北方蒼糧佔據 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胡琴 訴說英勇事蹟 敗軍向南遠北方離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 眼淚為你唱歌#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 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 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 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 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 勇敢的面對赤壁烽火連天戰役 只掛掉我們七萬個兄弟長江水面寫日記 願妳也能看見漣漪家鄉在那美的遠方 淚水背著光安靜而悲傷肩上剩下的能量 還能撐到什麼地方Repeat *

#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Repeat *

#演唱者Tank。

歌名: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作詞:Tank/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Woo~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Woo~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演唱者:Tank。

歌名:我們小時候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Repeat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只能說 再見三國戀動態歌詞。

[00:00.00]歌曲名稱:三國戀[00:13.65]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演唱:呂建忠(Tank)[00:19.40]3[00:31.59]將軍 北方倉糧占據[00:34.18]六馬十二兵 等待你光臨[00:38.10]胡琴 訴說英勇事跡[00:40.54]敗軍向南遠北方離[00:44.41]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00:46.75]期望在身上 夢想在流浪[00:50.57]肩上 剩下的能量[00:52.74]還能撐到什麼地方[00:56.36]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01:02.40]眼淚為你唱歌[01:08.54]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01:11.69]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01:14.71]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01:21.05]在我離你遠去那一天[01:24.17]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01:27.15]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01:32.40]勇敢的面對[01:40.93]赤壁烽火連天戰役[01:43.35]只掛掉我們 七萬個兄弟[01:47.32]長江水面寫日記[01:49.54]願你也能看見漣漪[01:53.59]家鄉 在那美的遠方[01:56.16]淚水背著光 安靜而悲傷[01:59.79]肩上 剩下的能量[02:02.16]還能撐到什麼地方[02:05.68]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02:11.58]眼淚為你唱歌[02:17.69]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02:20.79]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02:23.97]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02:30.22]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02:33.44]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02:36.45]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02:42.89]勇敢的面對[02:44.03]我試著面對 灰色的夜 還在眼前[02:55.97]等待良人歸來那一刻[03:02.65]眼淚為你唱歌[03:08.71]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03:11.83]藍色的雨下在我眼前[03:14.84]驕傲的淚 不敢棄守我眼睛[03:21.21]在我離你遠去哪一天[03:24.77]灰色的夢睡在我身邊[03:27.56]我早就該習慣沒有你的夜[03:32.57]勇敢的面對[03:49.34]
http://cn.4ting.net/htmt/4/4824-1.htm這裡有很多唷~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41210715 幫忙回答

我給你的愛你都不懂,我給你的愛歌詞,我給你的愛你懂不懂,我給你的愛你都不想要,我給你的愛寫在西元前,我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我給你的愛 無際無邊,我給你的愛都不懂,我給你的愛懂不懂,我給你的愛氣勢如虹我給你的愛,Tank,洪敬堯, 便利商店,最佳解答,回憶起我們小時候,七劍下天山,歌詞,離開了我們小時候,牽著你的手

樂譜|男主角|歌手|副歌|音樂|廣播|MV|女主角|情歌|小豬|台語歌|歌詞|畢業|樂團|梁靜茹|大陸|悲傷|五月天|男女合唱|卡拉OK|蔡依林|語法|專輯|新歌|歌名|老歌|鋼琴譜|網址|動態歌詞|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411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