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TANK-給我你的愛「終極一班」片尾曲 -歌詞

給我歌詞拜託給我你的愛←的歌詞不要太多有的沒有的只要歌詞唷^~^
★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作詞:Tank/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Woo~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Woo~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參考資料 自己 六一歌詞庫
給我妳的愛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愛~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偶像劇「終極一班」片尾曲)作詞:Tank/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Tank/呂紹淳Woo~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Woo~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OH~ 有我的擁抱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 yeah~給我你的愛
給我你的愛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這首歌超好聽的喔~~
給我你的愛詞:顏璽軒 曲:TANK 編曲:呂紹淳 等待一點一滴 你對我感到安心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最大幸褔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妳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給我妳的愛(片尾曲)作詞:顏璽軒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演唱:Tank等待 一點一滴 妳對我感到安心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Repeat * #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有我的擁抱
給我妳的愛(片尾曲)作詞:顏璽軒 作曲:Tank 演唱:Tank等待 一點一滴 妳對我感到安心感覺 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我的 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靈魂 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 喜歡的人手上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雨和天空也有 相愛的可能望著你的微笑 情不自禁給我你的愛 讓我陪著你去未來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 不放開就算地球毀滅 來不及流淚只願你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語法|蔡依林|歌名|台語歌|卡拉OK|新歌|女主角|五月天|小豬|鋼琴譜|音樂|副歌|歌手|男主角|歌詞|廣播|老歌|畢業|情歌|MV|大陸|樂團|男女合唱|梁靜茹|悲傷|網址|動態歌詞|樂譜|專輯|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19018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