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謎一下這首咒歌

以下 可以解釋一下內容嗎(太文言文了)飾撩於首兮 歌舞頻頻夜火燎燎兮 紅焰熊熊鐺鈴緩轉于 御幣揮曳應隨我做音 禱者必應夜夢暗顯兮 占鏡異動是子漏申刻 隨意而迎另外 子漏申刻 是一天當中哪段時間因為子漏申刻表示咒歌生效的時間(那段時間是咒歌的謎底)
飾撩於首兮 歌舞頻頻夜火燎燎兮 紅焰熊熊鐺鈴緩轉于 御幣揮曳應隨我做音 禱者必應夜夢暗顯兮 占鏡異動通宵夜晚歌舞祝禱

有點像原住民的豐年祭

或苗族慶典。

子時給劃分為兩半:前一個小時是當天的子時

稱為夜子時;而後一個小時是新一天的子時

稱為早子時。

過了第二天的意思。

古代計時工具是砂漏

子漏申刻

意為過新的一天開始

直到申時 15:00~16:59這段時間。


排毒時間,郵局營業時間,大樂透開獎時間,睡覺黃金時間,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間管理,喝水時間,家樂福營業時間,最佳睡覺時間,驗孕準確時間時間,苗族慶典,解謎,文言文,歌舞,申時,計時工具,豐年祭,砂漏,原住民

殺生|紫竹寺|繞境|車城福安宮|月老|業障|佛經|輪迴|犯沖|北港朝天宮|燒香|普賢菩薩|城隍爺|大甲鎮瀾宮|媽祖|土地公|財神爺|普庵祖師|走靈山|修行|地藏王|因果|文殊菩薩|擲茭|吃素|關聖帝君|八家將|太歲|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115068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