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如果跟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或可以送什麼歌給她?

如果跟朋友吵架了怎麼辦或可以送什麼歌給她?這件是說來話長:上次的事是因為我學她叫別人的暱稱 然後他就在網至上罵我我就很難過...後來她跟我說 我們重新再來過好不好?我知道她很努力的想把我們友情找回來....但是我卻用愛理不理的態度對她...不是我不想把友情找回來...只是我覺得心情很煩...所以才這樣對她...我也常常因為我的直接會表現在臉上很懊惱....所以也因為我表情的真...導致我們今天的吵架原因...我想改了我這種個性...但是..我怎麼改?個性並不是說改就能改的阿她說我很假 我討厭她她看的出來 在別人說她壞話問題是...班上的人又不是只有我毀說她壞話而且班上心機的人是一個比一個多這點我就覺得很委屈...她還說她從別人口中得知我說她壞話...我大概可以知道那個人是誰...而那個人很可惡...我是說了她的壞話沒錯

但是她有沒有想過?那個人說的壞話比我多...而且先說起的人是她

我只有說了一句

她說的五六句....所以心雙面的人不是我吧? 我知道說她壞話是不好的我也有在反省了...但是那個雙面人有沒有在反省?沒有

反而被罵的是我.........我並不是在替自己辯解....只是我認為這件事情並不是全都我的錯....(或許我犯的錯比較多..)但是根本沒人替我想過....我董她的怕他的痛她的累...所以我現在才會這麼懊悔..我想跟她和好...所以需要電時間...相信時間可以給我的一個答案但她跟我說:[抱歉ˋ我需要一點時間來慢慢消化

多久?我也不知道

先暫時這樣拔

我想ˇ很多人都知道我們之間出了問題

而且

很嚴重我想過了 就算從新開始好了

但是

好像沒那麼容易ˋ心裡多少還是會有點疙瘩?要多久?我也不知道ˇ]所以我想送一首歌給她 向她說聲對不起....跟朋友有關而且是跟朋友說對不起的歌誰可以跟我說哪首歌比較好?或是可以告訴我要怎麼跟她合好..拜託大家....給我個意見....謝謝你們....
簡單說~他還想要你這朋友如果他不想要了她連對你生氣都懶....對不起的歌喔~我覺得 你給她你很珍惜她的歌更好...有時候 我覺得 友情跟愛情依樣都需要經營送你 F4第一時間 (朋友互相幫助扶持) 品冠 疼你的責任(我很珍惜你這位朋友 所以我送妳這首歌^^)
送北半球的孤單 不錯大家都不喜歡孤單 妳們是朋友 和她稍微解釋一下 或都不說 做一些讓他感覺他有朋友培的事 多陪他瞜 像我都不說別人壞話 頂多說他怎樣惹我 我有些不爽 而別人跟我說別人壞話 我都只是聽聽 因為一個人 要相處後才會了解
看得出來你很珍惜這段友情

直腸子個性的你是否有時也讓你很困擾

對於這事你也有你的苦水----------不妨兩個人都先冷靜一下

想想自己作錯了什麼

需要修正什麼

等過一陣子主動找他好好聊一聊

說不定很快就誤會冰釋我覺得有首歌還蠻適合『周華健---朋友』雖然有點老土-------
知道了你的問題發現你蠻在意這份友情 也想珍惜在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上 衝突是不可免的 相處久了 也會知道對方的優缺點不過 你希望能維持彼此之間的友情 就要試著以對方的立場著想 因為有時候 是不能以自己的感受先出發 你是你 她是她 如果自己真的沒錯 而對方卻執意如此 也沒辦法 但至少 自己的心會踏實些 且 心安理得 至於事情一切就隨彼此之間的緣分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