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夜貓DJ在1/29凌晨12:35分的音樂

應該是廣東歌曲 女生唱的 請問歌名與歌手在周杰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前面
你好!

Hit FM 1/29凌晨播放的這首粵語歌是 林憶蓮 演唱的 沒結果沒結果作詞:周禮茂 作曲:Dick Lee 演唱:林憶蓮鬧哄的約會告終 感覺驟變空空似街邊的風 凍或還是痛擁抱著晚風 怎算是擁抱不禁在心中翻湧 你臂骼 你面容 你在情動在這夜多麼的想你 明明白白不應再想起愛吧 就來愛愛我吧 用我一晚自尊去換你在這夜可不可給我 從來沒這麼惜過愛吧 就來愛吧 就來愛愛我吧算了吧 吧 沒結果或許我是野花 偏你是野草怎再又裝作不知道 你亂懷亂抱知道又怎麼 你一笑我便醉倒不要又心中洶湧 你眼眸 你熱唇 你是情做想你是我 想你是我嗎長夜長夜過在這夜是我 是否我 再想著你又怎結果Oh! My baby! I want you back!I need your love!~希望能幫到你喔~
黃培瑋問這個太難沒人會噢~xDD

林憶蓮至少還有你,林憶蓮傷痕,林憶蓮 一個人,林憶蓮歌詞,林憶蓮好聽的歌,林憶蓮 李宗盛,林憶蓮遠走高飛,林憶蓮翻唱,林憶蓮演唱會,林憶蓮不必在乎我是誰林憶蓮,夜貓,周杰倫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廣東歌曲 女生,周禮茂,多麼的想你,愛我吧,Hit FM,音樂,粵語歌

頻道|廣告|節目|歌星|來賓|演員|fm|廣播電台|飛碟|訪問|台語歌|KISS|聯播|明星|新歌|收音機|歌手|點播|好事聯播網|港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9004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