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分手的理由是沒有辦法給我幸福

我跟我男友一個月前

明明還好好的

只是有一天聊天他不高興

沒想到隔天就變的很冷淡說不想理我

叫我給他冷靜冷靜

從那天起

我們之間在也沒有話題

我打給他

他都不太理我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或許我是錯在不夠體貼

不懂的站在他的立場為他想

可是這也不至於會變成這樣子

這個月裡

他叫我不要在逼他了

他真的夠累夠煩了

我的關心跟淚水變成了他的壓力

這二天

在msn他會主動跟我講話

我以為這是好現象

我以為他願意在給彼此一次機會?可是昨天他說

現在的他只想跟我回到朋友的位置而已

他說

以後會怎樣很難說

他只知道

他現在的情形是很難給我什麼承諾

所以

別在痛苦了

叫我放手吧!

他說:既然不能給妳幸福就該讓妳再去尋找妳的幸福

他不希望我在把心留在他身上

他說這樣對我比較公平

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肯定的告訴我

我的幸福不在他身上?他說我很好

只是我真的不適合妳~不能給妳幸福!!!所以我不想妳再浪費時間在我身上!!我說:為什麼你不要我的愛

他說:不是他不要

而是他要不起

我不能給妳幸福就不能把妳綁在身邊~~要讓一個人幸福真的有那麼難嘛?這些是不是他心理有別人的藉口

他說

他現在給我的只是短暫的幸福

他說他沒有辦法給我長久的幸福

就像他說的

以後會怎樣很難說

為什麼他會覺得以後沒有辦法給我幸福

我知道

他現在說的是現在的他沒有辦法給我幸福跟承諾

我問他真的沒有辦法在給彼此一次機嘛?他說:我真的沒辦法了~~原諒我!! 我不想再浪費妳的時間~~我當然知道

現在跳不出來的是我

痛苦的也是我

我真的很想跳出來

可是愛的太深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忘記他

給一個人幸福真的有那麼難嘛?我當然知道

放手我才能解脫

可是我真的很愛他

就算最後放手讓他自由

我還是會把對他的愛放在心理

如果有一天有緣的話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的

我們3年多前也分手過一次

是我提出來的

沒想到會在分第二次

我很想告訴他

我願意放手了

可是真的好難好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看起來你們應該已經相愛很久ㄌ吧.可是三年前分手.是分沒很久就複合.或是最近才又再一起沒多久呢?對愛盲目時.對方的缺點和現實的問題可以容易的被忽略.可是一但變心時.什麼理由都可以變成分手的藉口.再一起這麼久了. 才說他不能給你幸福.這真是自私又懦弱的男人才會說的爛理由.如果說是彼此有某些思想和個性上的不合適.至少還能讓人有改進或選擇的空間.但是一句不能給你什麼就要你放棄付出多年的感情.真不知他用什麼心態在對待你們這段感情.也許他是最近有遇到什麼挫折或打擊.我想說出這些話是還可以被諒解的.那麼你就應好好鼓勵他安慰他支持他.相信他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一定不會這樣離開的.可是假如他根本就沒怎樣.還用這種自私的理由要分手.我只能告訴你老天爺可能對你開了一個小玩笑.或者月老發現幫你牽錯了線.現在祂要幫你把線拉回另一個更懂的愛你疼惜你的男人身上.所以才趕緊讓你在這時候看清這個男人的軟弱.讓你能有機會捨去.然後得到另一個更好的人...想開點吧.我知道你一定很難過.但是強留一個對你無心的人.只會讓你日後用更多痛苦換來悲傷.這個世界很大.走出去有幾千幾萬的人.失去一個短暫陪伴你的人.不會怎樣的.人生本來就一定會有變數.也沒有所謂的永遠.他選擇懦弱.你就應該堅強.活的比他好比他快樂.讓他知道他不能給的你自己可以給自己.幸福是在你先學會愛自己時才會找的到也才能擁有的..如果留在原地會讓你放不開.那就換個環境去認識更多不同的朋友吧.有時候我遇到低潮時都會這樣做.新的人事物可以讓人很快忘記許多難過的情緒喔.讓自己重新開始吧.你一定可以的.避免和他在有所接觸了.那只會讓你更放不下.也許你短暫的失聯.會讓他發現你的珍貴而回頭要挽回你也不一定.從現在開始在心裡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下一次遇見他時.會讓他看見你過的比他好.讓他後悔沒好好珍惜你.我失戀時都是這種意志的說.我讓自己變的更漂亮朋友也多了.時間也多了.經濟變的更好.可以買好一點的東西給自己享用.想玩就玩.想學什麼就去學什麼.少ㄌ愛情換來這麼多.還有什麼好難過的.把悲傷化為力量吧.人要遇見不好的才會在下一次懂得怎麼去珍惜.不用給他任何消息不用要他給你什麼答案.真的重視你的話讓他再這段期間去冷靜反省然後想辦法回來好好照顧你.如果他是真的變了心你也不需在執著.看看未來的路還很長.一定會在遇到適合你的.加油囉哭個幾分鐘算是為這段感情默哀吧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