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去KTV有哪些適合的抒情歌可以唱???

有時候常跟朋友去KTV 感覺唱著唱著怎麼聽就是哪幾首 因為是偶爾去所以自己會唱的(主歌 副歌)也只有10根手指數的出來不只是朋友 讓每個人都心碎 新不了情 你比從前快樂最近多會了一首 愛一個人好難 會的也只有這類型求愛不到、戀愛中、後悔錯過 這些類型的抒情歌難度不要太高

節奏慢慢的就行了。


我給妳我常哼的.....范瑋琪...是非題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啟程我們的紀念日愛的盲點你是答案一半的我讓我們自由最初的夢想一比一A-Lin...以前

以後寂寞不痛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難得P.S.我愛你分手需要練習的四季荒唐位置我能體諒逃避沒有不好蕭亞軒...我陪你哭倒數錯的人兩個人的寂寞衝動薔薇不遠突然想起你窗外天氣最熟悉的陌生人後來的我們丁噹...我愛他冷血動物很原諒猜不透親人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為什麼說謊可以不可以我愛上的洋蔥張靓穎....勇敢愛如果這就是愛情我相信江語晨....晴天娃娃最後一頁游宣...勾勾手黃美珍(神木與瞳)...愛鍊溫嵐....傻瓜刺蝟愛你的兩個我藍色雨愛回溫祝我生日快樂 參考資料 常點的
你好

對於你的問題 我有很多解答可以幫助你噢!(女生)A-Lin愛請問怎麼走我還是不懂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P.S.我愛你分手需要練習的以前

以後寂寞不痛四季荒唐蔡依林倒帶天空假裝妥協慣性背叛聽說愛情回來過張惠妹真實人質我恨我愛你你是愛我的我要快樂記得你好不好郭采潔不過問誠實地想你笨的可以你在

不在煙火又圓了的月亮I Need You丁噹我愛他冷血動物洋蔥猜不透親人我是一隻小小鳥你為什麼說謊可以不可以離家出走孫燕姿我懷念的逆光雨天天黑黑范瑋琪傻個可以灰色的彩虹如果的事是非題黑白配沒那麼愛她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啟程有你真好到不了林凡重傷五天幾年一個人生活字數有限 提供女生的抒情歌給你如果有需要男生的抒情歌可以寄信給我!信箱 : mrs_lee1307*yahoo.com.tw 。


適合的髮型,圓臉適合的髮型,適合的英文,適合的工作,適合的歌,油性髮質適合的洗髮精,適合的男生英文名,男生適合的包包,適合的髮色,適合的日文適合的,你比從前快樂,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我們的紀念日,給我一個理由忘記,分手需要練習的,抒情歌,最初的夢想,兩個人的寂寞,最熟悉的陌生人

悲傷|歌詞|大陸|歌名|動態歌詞|樂譜|女主角|卡拉OK|五月天|語法|鋼琴譜|新歌|副歌|畢業|蔡依林|MV|梁靜茹|情歌|音樂|網址|小豬|台語歌|歌手|男女合唱|男主角|專輯|廣播|老歌|樂團|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3011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