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最近必聽的好聽中文歌曲

如標題~~想請各位介紹今年好聽的新歌我已經找了幾首但是一定還有漏網之魚所以請大家幫我網羅一下3Q ^^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A-Lin-寂寞不痛嚴爵-好的事情林凡-重傷梁文音-情人知己孫燕姿-遇見、當冬夜漸暖張惠妹-我最親愛的
哈囉~ 張惠妹-你在看我嗎、林宥嘉-美妙生活、嚴爵-不孤獨謝和弦-於是長大了以後 鄧福如-原來如此 方大同-15個人很少聽華語音樂

但憑印象跟真有聽過的經驗推薦你 希望你會喜歡。


蔡卓妍- 年年楊丞琳-我們都傻Twins - 3650/留言牆/我們之間梁靜茹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