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我想要很多台灣華語女生唱的愛情歌曲

我想要很多台灣華語女生唱的愛情歌曲謝謝
A Lin -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丁噹-冷血動物井柏然 郭書瑤-暖暖手田馥甄-我想我不會愛你田馥甄-Love棉花糖-再見王子江語晨-最後一頁利得彙-再見太難利得彙-不要你的我音樂鐵人-尾戒陳興瑜-你永遠不懂林凡-這樣愛你好可怕林凡-五天幾年何曼婷-明明說好不哭叮噹-很愛過張芸京-情人結梁文音-情人知己 (好聽哦)符瓊音-不服劉惜君-退出 參考資料 自己
田馥甄:Love田馥甄:寂寞寂寞就好丁噹:冷血動物丁噹:一半A-Lin:失戀無罪A-Lin:分手是需要練習的林凡-重傷林凡:五天幾年張韶涵:能不能勇敢說愛張韶涵:不想懂得Dream girls:軟弱蔡依林:說愛你楊丞琳:雨愛楊丞琳:曖昧楊丞琳:遇上愛楊丞琳:帶我走郭靜:下一個天亮郭靜:心牆S.H.E:愛上你范瑋琪:最重要的決定范瑋琪:左上角的心跳蕭亞軒:愛的主打歌王心凌:愛你王心凌:Honey張芸京:愛情選項孫燕姿:我要的幸福孫燕姿:我的愛郁可唯:暖心梁文音:情人之己梁文音:愛的詩篇梁靜茹:比較愛梁靜茹:情歌梁靜茹:屬於梁靜茹:沒有如果希望以上回答對你有幫助!!! ^^

台灣華語歌,台灣華語教學,台灣華語拼音聯盟,台灣華語音樂,台灣華語師資,台灣華語中心,台灣華語教師,台灣華語樂壇,台灣華語歌壇,台灣華語歌手台灣華語,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我不會愛你,愛情,女生,歌曲,A Lin,林凡-,張芸,不哭

網址|動態歌詞|老歌|歌詞|大陸|情歌|畢業|語法|女主角|卡拉OK|副歌|廣播|男主角|新歌|音樂|MV|蔡依林|男女合唱|小豬|五月天|樂譜|台語歌|專輯|歌手|歌名|樂團|梁靜茹|悲傷|鋼琴譜|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425029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