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有哪些好聽的歌?

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歌?最好是抒情歌

快歌也OK中文或日文的都可以
你好~也許你看過我的解答

但是我都會補充的

不是純複製貼上而已^^純手打資料

複製者檢舉。

本人不定時新增歌曲

給於各位資料。

最新更新歌曲曲目於:09年3月15日後弦:上天派我遇上你、唐宋元明清、海口、只愛火星人、東愛、夏天的味道、單車戀人、少林寺、昆明湖、十有八九、西廂、橋段、鄭成功、墨筆伺候、慢四戀曲、花名冊、聞雞起舞、妹妹的鋼琴、哥德巴赫猜、逃學書僮、小白、加世界、給安娜、九公主、踢館。

刀郎:為什麼我淚水成行、衝動的懲罰、為愛痴狂、都怪你、影子、雨中飄蕩的回憶、2002年的第一場雪。

王強:不想讓你哭、花兒愛上忘情草、塵緣若夢、都怪我、秋天不回來。

江濤:生日禮物、等到花沒開、想一個人多麼苦、這個冬天冷不冷、說服自己、風中的眼睛、我愛你真的愛你。

羽泉:這一生只為你、沒你不行、還剩下什麼(vs.蘇慧倫)周筆暢:號碼、誰動了我的琴弦、不痛、多麼的想妳、那個我對我說、別愛我

像愛個朋友、只剩我一個。

易欣:給個理由、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斷點、快樂情人節、最後一次選擇、愛你是我犯了錯、一筆勾銷、下輩子不做男人、不顧一切愛你、你的選擇、你是誰我是誰、穿越時空的愛情、最後一滴淚、你的愛給了誰、愛在投降、分愛(國.粵)、離不開寂寞、多想你陪在身旁、心火燃燒、心碎(粵)、別讓我為你心碎、請你說愛我、沒事陪你走走、無法證明(粵)、何苦、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憂傷的季節、煙雨飄搖(vs.胡東)、愛是導演、欣願、我知道我愛你、坐在馬桶抽菸喝茶、英雄(vs.路童)、完美結束、句點、傷了我的心、余味、一個人的房間、再沒有你的溫柔、出局、原諒我仍愛著你(粵)(vs.段千尋)、殘酷人、飛到你身邊、背影、誰都不必說抱歉、一個人旅行、忘了憂傷、別再為我哭、你要的只是幸福、戀人味道、那一天、午夜香吻、眼中只有你、難愈的傷痕、命中注定、只好說再見、不能停止想你、我愛的人就要結婚了、夢想千年。

東來東往: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忘了怎麼哭、海角七號、回到我身邊、我要為你戒菸、如果你不再愛我、事與願違、唱情歌的人、連哭都是我的錯、放縱、愛你太多、被愛傷害以後、癡心絕對之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長亭月(vs.香香)、異度空間的愛、藍天、你會恨我嗎、想和你在一起。

阿木: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我們在一起(四川震災歌曲)、某個女人的美。

阿龍正罡:死了心、新浪人情歌、不要再為愛哭泣、比翼雙飛、多想今生在一起、這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嗎、遍體麟傷、變了心的女人、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也許不該認識你、淚就這樣一直流、我想說我愛你、親愛的

對不起、一秒鐘認識一輩子忘記、愛上妳這樣的女人、口渴的愛情、那一次我真的愛過你、百度我的愛、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從此我該怎麼過。

胡力:狐狸愛上熊、分手以後才知最珍貴、在醉一回、給我一個不傷心的理由。

唐磊:電影院、戀愛不能談太久、夏夜、思念刻上你的名字、落花的窗台、飄散、春夏秋冬、我該走了嗎、我哭你在不在乎、丁香花。

高進:沒有一夜不想你、聽著情歌流眼淚、你離開了一年、悲曲、多想把你抱住、愛能穿越幾千年、溫柔、部願看到你流淚、假如沒有說再見、分手後就不要回頭。

郭峰:在你面前我好想流淚、心會跟愛一起走(vs.陳潔儀)。

紫龍:好想哭、愛人不哭、忘了我的傷心、一個人生活、不再重要、在你身旁、傷心地鐵。

黑龍:廉價的愛情、情籠、我愛你你卻愛著他、愛的好辛苦、都怪太愛你、愛的太累、別離開我好嗎、失去你的黃昏、回心轉意、為愛逃亡、就讓一切走遠、愛不到的滋味、憂傷漫步、請別離開我、魚兒和水、雪中淚(vs.韓佳寶)。

趙默:傘下又是一個雨天、謝謝你給我的幸福。

張振宇: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難道還嫌我傷得不夠深、你願意嫁給沒有錢的男人嗎、你知道我等你好久了嗎(vs.阿弟)、不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為愛憔悴、我是你的誰、愛在心碎時、你說過話讓我心疼、愛上妳這樣的女人、怎樣才能做你的男人、長恨歌、第幾次離開我、了斷、難割難捨、不要再來傷害我、你到底輸給誰。

劉嘉亮:你是我愛的那個人、男人的眼淚、替身、全世界只有我愛你、你到底愛誰、美麗女人、傷透我的心、愛你實在太累、愛我就別傷害我、親愛的不要離開我(獨唱.vs.香香)、哭有什麼用、請你不要對我說再見、我說我愛你、愛過就足夠、愛遠走。

鄭源:缺點(粵)、幸福戀人(vs.沈丹丹)、一萬個理由、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別離開、我不後悔、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曾經愛過你、擦乾你的淚水、怎麼會狠心傷害我、當我孤單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過期的情書、為愛停留、變了散了算了、讓過去成為過去、情同手足(vs.劉沖)、有情人終成眷屬(vs.趙默)、一個人哭、好聚好散、真的用心良苦、難道愛一個人有錯嗎、初戀女生、誰的眼淚、無情的溫柔、真的我想知道、別問我是誰、未曾好過、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等、歌中故事、我不恨你、放手、愛過的人、不要就這樣離開、不想。


有很多歌曲呢 一一推薦給你 戴愛玲-空港柯有倫-愛愛愛蔡依林-慣性背叛中島美嘉-game
羅志祥[搞笑]方炯賓[壞人.我是個好人也是個壞人]棒棒堂[秘密基地]
http://tw.myblog.yahoo.com/komama_2/article?mid=19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