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關於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的意思

我有一個曖昧中的女生朋友最近他不理我 不接我電話 搞失蹤他在他的網誌上發表一個心情故事歌手A-LIN的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曲:游政豪詞:鄔裕康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這代表他的什麼心情ㄋ可以幫忙解式ㄇ
這首個感覺的初還是失戀這是最明顯的!這首歌給我的感覺是她失戀了...不知什麼原因分手了但她還很愛她男友 不想要離開她男友可男友不愛她了 或者也有別人擾亂反正她男友開她的 但她還很愛她忘不了過去所有回憶 她也想忘記 也想離開可是就是都無法做到....她沒有理由能忘了她男友  她還愛她男友所以之後有2種可能一)她男友無故離開她 她不知道位什麼離開她    所以她想要她男友 給他合理的解釋 讓她能忘ㄌ他二)她想要找到個合理的解釋 讓她自己忘記她  因為她忘不了他
這應該是代表著他的男友不愛他了!你看MV啊! 應該就知道了!
我想

他應該是有喜歡的人可是他不知道神麼原因想要把他放棄或是他有男朋友可是分手樂 他想忘記他 而且他覺得對方很喜歡他的吧也許那個人就是你 他可能發現了神麼或想到神麼想與你保持距離 才會放上這首歌的唄~~這是我的解析啦!看看對你有沒有幫助囉**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記得要忘記歌詞,白智英不要忘記歌詞,給我ㄧ個理由忘記歌詞,陳奕迅忘記歌詞,不要忘記歌詞,林俊傑忘記歌詞,依稀忘記歌詞,決心忘記歌詞,張惠妹忘記歌詞忘記歌詞,心情故事,我們要快樂,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忘記,我還記得,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鄔裕康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2130212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