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麗絲的奇蹟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

如題最好是男生帥女的漂亮那種不要給我向 灌籃高手那種畫風的(個人覺得不好看)但如果只有短暫那種化風就另當別論 向賴戶的花嫁最好給我故事大綱或你們的評價還有主角有自然呆的話請標明 向K-ON等....
學生會長是女僕只想告訴你地獄少女月詠武器種族傳說薔薇少女緋彈亞莉亞angle beats灼眼的夏娜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守護甜心夢色蛋糕師花樣明星kirarin旋風管家幸運星庫洛魔法使gosick不可思議星球雙胞胎公主魔法少女奈葉風之聖痕吸血鬼騎士零之使魔學園愛麗絲(愛麗絲學園)命運停駐之夜科學超電磁砲尋找滿月玻璃假面金色琴弦校園迷糊大王龍與虎魔法少女小圓超能少女組狼與辛香料幽浮寶貝笨蛋測驗召喚獸涼宮春日的憂鬱奇蹟少女kobato竹劍少女我的裘可妹妹吉永家的石雕像銀盤萬花筒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血戰(BLOOD)潘朵拉之心寒蟬鳴泣之時神曲奏界11-eyes大概就是這樣了希望有幫到 參考資料 自己
人在江湖.遊戲王.恐怖新聞1 2 3 4. 七龍珠.小叮噹.蠟筆小新.航海王.純情房東俏房客.神劍闖江湖.銀魂.大概這些ㄅ..........
我推薦2個1.天降之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7 的頭像
    qaz1014067

    有夢最美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