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感情問題我該怎麼辦?該選A還是B?

B是我在線上遊戲認識的一個比我小的男生

但我當時跟A在一起

而B當時有女朋友

但他跟女朋友處的不好

快要分手的階段

他會跟我說他跟女友怎樣怎樣

之後B消失了一段時間又出現了!

他說他上北部工作而他女友對不起他已經跟她分手了想要追求我

而且我們對話就像男女朋友那樣

不久之後我跟A分手(A也一直求我復合)

跟B見了面

他說他希望跟我變成現實的

有一次他放假我也跟著他回南部的家去玩了幾天住在他家

他跟家人說我是他女朋友大家都對我很好那幾天我過的很快樂

而男女朋友之間我們該有的也有了!

B很照顧我把我當他的寶在對待

但我還沒有答應和他在一起

正當我困擾的時候

朋友對我說

我到底是想要人愛還是想要人陪

如果只是想要人陪那真的太自私了!

而我就跟B說「我不知道我是想要人陪還是真的愛你

但想要人曾的成份可能比較多

但我不想失去你

你在我心中很重要。

」而B也說他會一直陪我

但他覺得自已很無恥

我不愛他而他卻跟我發生關係

但他會等我。

隔天我一直煩腦一整天

打給B他卻關機我就開始緊張想哭

回家時也一直打給B也是關機

我整個嚇哭了

不久後B打給我聽到我在哭他說他嚇到了!

一直叫我不要哭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不想失去你我以為你不理我了!

B說他不會不理我

於是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但這幾天我心裡覺得他沒有我想要的那麼在乎我

我知道工作很重要

但他之前中午休息都會打給我

下班也會打給我

現在卻漸漸有想到才打。

而我姐也跟我說他覺得我跟B在一起是浪費時間是人生的污點(B現在是工人

高中還沒畢業

但有要回去讀)

而B跟我說他不會讓我後悔跟他在一起

而我也跟他說我沒有放棄他只是他要努力。

現在我迷惑了!

突然覺得很沒信心跟B會很久很久

A也一直在跟我說他想復合(A打過我一次

大家都認為這種人沒必要在一起了!

A也說他會改)

我該怎麼辦?
看完妳的真人故事。

我只能說:[選B!]

為什麼!?因為他雖然是工人

但是

他有想要回去讀書就表示他有想要努力的心

不然一般人早就工作去了

幹麻還回學校被管又要辛苦讀書

對八!?再來

男生有他個人的時間

不可能整天都和你過兩人生活

簡單說

就是要給對方一點私人活動空間

把它逼太緊

他反而會反彈喔~!!!還有還有

男生工作時

會努力在工作上

所以

當然是想到才會打給你阿

要是你覺得他沒有像以前一樣時時想妳

你不妨可以試試自己打電話給她

特別是在他工作休息片刻或是偶爾打(不要常打

不然男生會生氣喔~因為工作期間怎能接電話聊天麻~對八)

跟他說類似:你在工作喔~好努力喔~加油捏~累了的話

我會幫你按摩或是準備好吃的等妳

所以

專心工作

我們一起加油!!!我愛妳喔~

這時

就要等他一下下

如果他沒回答

你就說:你在忙的話

我不吵妳!!!不過

不要太累喔~

就掛電話。

保證85%男生都會心動和心慰的。

會更愛妳

一定!!!至於a的話

我可以跟妳說

放棄他八。

位什麼呢!?因為凡是有一次打過女生的男生

就一定會再犯第二次

雖然男生嘴上都說不會

但是

一定會!!!我可以跟妳掛保證

不只他會說對不起

對不起誰都會說ㄚ。

重點是

如果現在反悔

那位何當初不想清楚打下去的後果呢!?對八!所以

我建議妳

可以就做朋友

不行

就別理他了。

說了這麼多....最主要還是要看你最在意誰

千萬不要因為他們位你做了啥事或是以前事情的任何掛念而遲疑

要以現再的第一想法作正確的判斷。

懂嗎!?助(祝)你愛情成功啦~!!!
覺得不適合就不要猶豫不決可暫時讓自己單身一下冷靜思考不要在倆個男人中打轉因為這樣你會看不清楚除了他們還有其他人啊.....
1.你剛開始跟A交往時

打手機給A他如果 沒開機你有沒有跟B的情形一樣煩惱一整天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