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急...!如何挽回女友...(彼此相愛.....但...)

跟她在一起雖然才3個月但回憶很多很多....上個禮拜為了她暑假要去營隊玩的事吵得蠻兇的因為她有約一個我蠻在意的男生那個男的是她很要好的朋友她也說兩人認識很久了...應該只能做朋友!

連吵了3.4次吵到我自己都有點心煩到最後她說...那不要約那個男的總可以了吧!

但我那時氣還沒消...竟然跟她說...可是我還是不希望妳去...明明就沒事了...我真的不知那時我為啥會說出那種話...........可能是我自信心不夠...前幾天說她補習完要去找她到那邊..下課時間過了...看她沒打給我...應該是還沒下課吧前幾天撞見了她跟另一個男的過馬路我當場落眼淚...很想直接騎車走掉但又想到如果是誤會怎辦...?過馬路去找她...她有解釋說那是順路陪補習班打工的大哥哥牽車她以前有說過那位大哥哥的事兩人相差十歲....兩人根本不可能...一個17一個27...但我在她面前還是一副很不諒解的樣子...(我賤......她在坐車回家前也一直在旁邊緊握著我的手一直要哄我...一直道歉說很對不起讓我誤會當晚互相打過電話後也都差不多OK了我在學校想了整天之後回到家也差不多氣都消了營隊方面也不限制她去了因為到那邊認識很多人被追走也只能怪彼此愛的不夠深...這樣我就認了當晚她問了我心情好不好我說:好了啦然後她看到我網誌打了一篇文章是前天誤會時候回家氣憤狀態下打的....因為不想給她看...所以我換了個密碼...她一直追問說要看我就說那是我氣憤下打的....妳確定要看?她說好
我覺得你該做的都做了~相愛容易相處難~也許你們曾深深愛過~但是個性上的不合使你們無法再走下去了~處女座的很要求完美~多次的爭吵磨掉了你們之間的熱情~使理智的處女座覺得再走下去也只是不斷的互相折磨罷了~所以她選擇放手~我覺得不要再想著一定要挽回什麼了~因為有些感覺不對就是不對了~為何一直要勉強她呢?真正愛她就放她走~她如果想通了會回來找你~現在先不用急著非要做什麼~ 參考資料 自己
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為了一支花放棄一整片森林.話說回來如果你真的愛他就應該包容對方.繼而用方法感動他.不能用激烈的手段哦.祝福你...
我想遇到這種決心強的....也只能放手....如果你一直纏著他反而會有反效果到不如看開一點.....或先維持朋友關西.....說不定還有些希望....如果真ㄉ不行......就看開ㄅ!!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
給你自己 也給她一些時間 好好冷靜吧!!現在這樣的情緒裡 只有說不清的紛擾 毫無理性可言這也是告訴你 即使是一個很簡單的字 也會將一個人傷的體無完膚 當你的愛 變的沉重 你該捫心自問的 是你當初愛的起點是什麼 為什麼走到這裡會轉了彎??不要讓自己深陷在這樣的情境裡 這樣只會讓兩個人更加難受...
其實 妳女朋友跟我女朋友個性還滿相信的!!我水瓶 我女友牡羊..我也是不喜歡我女友出門 情況也都是到吵架!但是後來她出門 我也會盡量選在她出門同天和朋友出去好不要在意她在幹麻 或胡思亂想!我很包容我女友 跟她七個月多惹 吵過好幾次我對我錯我都會講道理 講清楚!情侶都需要溝通 陪伴 安慰 鼓勵 互相 !!妳可問問看!她是否還真心愛妳 內心真正的想法!要繼續嘛?如果答案都是你想要的..可以問她 是否可自再給我們這段愛情一次機會!!?我們兩個哪裡不好 可以一起改!妳可以等她妳自己哪裡不好 也要改!! 懂嘛??加油!
讓過去留給回憶~給現在變成未來~~幸福是無限的可能有空來我的部落格走走看看我以前的故事我們一起加油~~~

曾經很要好的朋友,很要好的朋友成語,很要好的朋友英文,形容很要好的朋友,很要好的朋友稱呼,很要好的朋友的歌,很要好的朋友暱稱,愛上很要好的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成與,很要好的朋友要怎麼稱呼很要好的朋友,感覺不對,朋友,自信心,好不好,馬路,哥哥,另一個,補習班,認識

遠距離戀愛|劈腿|網戀|辦公室|人際關係|雙魚女|射手男|雙子女|處女座|天秤女|牡羊座|背黑鍋|射手女|師生戀|處女女|同性戀|天秤男|同事|水瓶女|獅子女|獅子座|職場|告白|雙子男|前女友|生日禮物|雙魚男|巨蟹女|老闆|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6077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