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對雙子男的疑惑

想問各位

我前一陣子跟雙子男友吵架

一開始他並不相信我的解釋(完完全全不相信)最後他還說出是不是要重新開始當朋友了..在這段期間他跟一個女生在fb遊戲還有噗浪裡互動很良好...好像還想約出來(包括一些朋友一起拉 不是單獨)後來是因為他的朋友替我解釋了他才相信原來是他誤會我了他也知道我哭了他就覺得有點難過有點不知道怎麼辦又有點拉不下面子最後他傳簡訊跟我道歉在MSN上也跟我道歉了還說希望一切都可以過去雖然他現在對我的態度是轉好很多但不像之前那樣子熱絡了他朋友的意思是說 他覺得尷尬不太敢找我可是同時他跟那個女生在遊戲也是有互動..請問我該怎麼辦?他是不是精神出軌了啊?
雙子男在感情上都還蠻被動越是對自己重要的他越會不知道要怎麼去拿捏他如果太被動 你就主動點阿有時對方也會想說 阿你怎麼都不找我正在等你主動阿剛好你也在等他主動 那你們想個就在那裏耗不是很浪費時間 至於那個女生要是我 我會使點手段逼他自己講出真心話我會在MSN或簡訊裡說至從上次的事情到現在 雖然誤會解除了我想你自己應該也有感覺到 你對我的感覺也沒像從前熱絡我不知道是你覺得尷尬所以有點不知道怎麼跟我相處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多了看到你跟那女生互動那麼頻繁我有點搞不懂你的心態大概就是讓他覺得你有點舒服讓他覺得你好像因為這些日子有點難過如果他重視你 他會跟你說出真心話的啦

雙子男,雙子神偷,雙子男星座配對,雙子男喜歡,鏡音雙子,雙子男愛上一個人的表現,雙子女生,金星雙子,雙子適合交往星座,雙子巨蟹雙子,MSN,朋友,女生,精神出軌,噗浪,解釋,真心話,相信,我也不知道

心動|真愛|生日|

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206001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