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當不成情人就不能當好朋友嗎?

請先看前情提要我發現我還是在乎他的

自從我跟他講清楚了以後

我覺得他變得很冷淡

我有一次忍不住跟他抱怨

他就說:我的反應都是來自於你的反應。

自從那次抱怨之後

他幾乎不太跟我連絡了

說穿了

就是跟我沒交集。

我真的好希望我跟他能和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不想要像現在這樣冷淡

要說我有點在乎他也可以

畢竟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就算我欣賞他

我們也不會有結果。

好幾次的夜晚想到這件事情就難過

都過了一兩個月了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的

但是一想到心還是隱隱作痛。

難道

男生追不到想追的女生

就變了一個人了嗎..........我知道我很自私

不跟他在一起

卻習慣他的好

可是我也會難過阿

他怎能這樣...他到底在想什麼..............我該怎麼做

我該主動跟他聯絡嘛...或是由時間淡忘一切。


不會啊!

男生當然會受傷。

但是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的話。

不會再乎他到底有沒有男朋友這回事。

必竟你跟你男友又還沒有結婚?你在煩惱什麼呢?有這麼多問題嗎?想想你卻實很自私。

你無法分享你的愛給別人。

但是卻要人家付出愛給你。

如果相同的道理。

你會接受嗎?所以這跟你說的標題是不同的道理的。

當然我只能跟你說

愛一個人時

要無怨的付出。

不求代價的。

如果心中有想回報的話。

那麼就會產生上面的情況。

只要是人應該都會產生的吧!

但是世上還是有人願意做功德的呀!

所以事事無絕對。

而大六歲

我覺得還好而已吧!

你也喜歡著他不是嗎?只是礙於你現在的男友而已。

而你能保證你會跟現今的男友在一起一輩子嗎?我想沒有人知道吧!

多一個朋友

總比多一個敵人來的好。

男生追求一個女生是不是有目的。

我想那都是要看人的吧!

因為我覺得追求人的同時

你也會感到快樂與悲傷的。

不管你現在是相愛的人也好。

追求的人也罷。

都是一樣的道理呀!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會有爭吵。

絕不可能都不爭吵的道理。

你不用舉一些聖男聖女了。

因為爭吵有時候也會增加感情的呀!

愛的越深就會越在乎對方的呀!

所以這沒有什麼好奇怪的?沒有人可以真正的看得開而說實在的

你也喜歡這個男生了。

否則不會為他煩惱。

只差你的男朋友還在而已。

我只能這樣跟你說。

世世無絕對。

有時候你應該想想你要的是什麼?或許有一天當你想到時。

你才會發覺真正用心的人。

往往不求回報。

真正愛你的人。

永遠為你想。

那才是你要選擇的對象。

人的一生中

想要的不就是如此而已嗎?你一時可能因為喜歡而愛上還個男生。

而你也有男朋友了。

但是你總會想這個男生也是你喜歡的選擇呀!

所以你無法放棄他。

想想只要這個男生

永遠不放棄的話。

我想那就是真心與否的表現了。

如果只為了因為愛不到就不理你。

我想這樣的人也沒有什麼耐心的呀!

只是有目地的去接近你而已呀!

這也沒有什麼好珍惜的了。

人只要有目地性往往就要注意了。

因為你無法預料他下一步會如何的呀!

如果真心愛一個人

就應該無私的奉獻。

明知道沒有結果。

還是想付出。

因為這就是愛一個人的表現呀!

即使最後他選擇的是別人。

一樣還是會祝福。

因為愛本身是不求回報的呀!

你能否做到呢?先不管那男的追求。

你是否也能付出你的愛關心他呢?如果你也能付出的話。

那麼他就會一直的去愛你呀!

這就是相對感。

如果你什麼都付出不了。

可是卻只想得到別人的愛?那麼最終你還是會去他的

不是嗎?你要的愛我給不了。

我的愛你也接受不了。

你只想沈弱在愛的回憶裡?想想你不也浪費生命。

也浪費人家的時間嗎?也是你應該想一想要如何去做了。

而他就讓他好好靜一靜吧!

人總是需要時間去想事情的呀!

否則又要麼會成長。

如果有一天他告訴你他已有女朋友了。

他還會對你好的話。

那麼你就是他的朋友了。

那時你會不會傷心。

就你自己感覺吧!

必竟當你的一物二用時。

真正受傷的人是你呀!

不是他。


有很多男生真的大多都這樣但你也要多為他想想或許你們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