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死刑 VS 人權 (法律 VS 傷痛)

我知道有網友有類似問題

但我希望獲得更多答案和想法!被害家屬方:不殺不能平怨我的個人想法:的確如此王部長:等於傷害兩個家庭我的個人想法:慈悲心用錯地方(論:殺) 教育

是每個家長和老師們應該做的本分

有些家長不斷賺錢

事業...總比孩子重要因此忽略了孩子的管教.(所以被傷害

是應德的

總要有人付出代價) 當然有些例外

或許是交了壞朋友...之類的爛理由.但

都無法構成藉口!(論:不殺) 慈悲心

要用在有用的地方.我之前甚至會因為犯人被處死刑而感傷.但

我們都沒想過...被殺的家庭

是我們的多少倍苦.加害人的家屬

應該要認了這條殺人償命鐵規!!(請各位踴躍發表意見

希望各大宗教團裡也可進入論壇

我個人對於殺和不殺

也很踟躕...因此

希望你能解決問題

而不是砲我)
您好我試著發表自己淺見供作參考首先我非常贊同版主的論點~~~講得非常好!!拍拍手!!1.受刑者沒有死刑

犯罪時會加重犯行

社會更恐慌

根本無抑制犯罪效果!2.如果法務部長是受害者家屬

是否還會這麼想?3.法務部長不能有私人情感

否則濫情~~~~濫情則無理性

無理性又怎能客觀審視?4.通常會犯罪的人才會一直犯罪

因為沒有道德觀念沒有法律觀念

如果又有個無死刑上限的保護

豈不是犯起罪來更囂張?豈會有抑制作用?5.給死刑犯機會?那誰給過受害人機會?6.或可拉高一些判死刑的門檻~~~~但不能無限上綱

否則已無意義~~~7.死刑犯也有人權?是的

但別忘了是在死刑之下去執行他僅剩的人權!而非本末倒置!既已達判死刑的界線

何以又要免除他的死刑.....無法與社會共生存

何以要他再回歸社會?造成彼此困擾?若不回歸

他的終生成本是誰承擔?我不是死刑犯也不是受害人家屬

但我建議一定要有遊戲規則

否則自由太過

往往是場悲劇~~~無死刑的法律

就是在培養犯罪.....只會造就更多悲劇~~衷心建議不要濫情~~~不可濫情~~~甚至要~~~更嚴格法律標準~~~如此守法的人才有保障~~人與人間才會相互尊重~~至少是不會相互侵犯~~與其浪費時間在感化死刑犯為何不花點時間在教育國家幼苗身上?把時間花在犯小錯的受刑人身上?這些才是大眾捨大眾趨小眾?這是小愛非大愛也!以上淺見希望不要引起攻擊祝大家未來更美好! PS既然會判死刑

就是有犯達死刑的重罪!有些人忽略他犯罪時的狠勁

忽略他在殺人害人時的被害人人權

只有結果論希望大家給死刑犯一個機會.....這根本本末倒置....另外

她不仁慈

因為仁慈的人會看見被害家屬那顆受傷不癒的心....寧願袒護死刑犯

也不願安慰被害人家屬?既已達死刑界線

就是有犯須判死刑的重罪

何以還要求生存權?這根本亂了套....要不要廢除死刑?當然不能廢除!對於多數的人死不死刑都不會有影響~~因為根本不會犯死罪~~可是對於想犯罪的人卻有牽絆作用~~
X的!

反對死刑的就只有那王X蛋還有將來想當壞人的渾蛋啦!

甚麼維護犯罪人的人權!

犯人還維護個屁阿!

你維護錯人了吧!

要維護的是被害人好吧!

犯人和被害人分不輕阿!

是因為最近有些國家開始廢除死刑嗎!

?所以被納風潮影響嗎????如果台灣真的要廢除死刑!

那我寧願般到別的國家住!

目前還沒廢除死刑的台灣

殺人犯.強姦犯.毒販..不怕死的就一大堆的!

那如果廢除死刑不就更多了!

很多人一定會想說:【反正又不會死頂多坐牢】這種話這樣反而連本來因為怕死刑而不敢犯案的人都起來造反了不是嗎`!

?這樣人民怎麼生存!

我剛剛看了新聞

看到白冰冰一直反對廢除

我就問我爸位甚麼

我爸就告訴我白冰冰他女兒的事.......我真的為他難過.......那時我心裡想

還好那時候有死刑.......不然

真的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受害!

有多少人會不敢出門雖然我還只是個國中生

或許還不了解這個社會但是....如果有一天他最重要的人被壞人殺了!

他的心情會怎樣!

難道還要為那壞人說話嘛!

會嗎!

我真的搞不懂!

他的腦子在想啥!


家有家法 國有國法家裡教不好 去傷害人或殺人 就是要國法來管...
之前對人權的論述不再重復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