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能浪費我給的愛

雙魚座的雙重性格~我該怎麼辦?

如題~我是雙魚座的~我以前都不知道自己雙重性格這麼嚴重但也可能以前自己根本沒有什麼雙重性格最近我發現出現一個男生讓我自己的雙重性格變的很嚴重早上我是講一套下午我又變了另外一個人講的又是另外一套晚上我卻又變回來變來變去的~讓人無法去捉摸到底在想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遇到這個男生我會變成這樣?想跟他在一起~不想離開他可是卻又不能跟他在一起因為很多地方他都不能讓我達成願望例如:我想去北部(桃園)長期居住到老~可是他卻住於南投例如:現在的他月薪兩萬多~男人的薪水這樣有點令人未來堪憂例如:沒車沒房沒有保障例如:他說想跟我去公證結婚~可是沒有鑽戒!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聘金!沒有金飾!沒有車房!沒有蜜月!沒有任何結婚儀式跟婚紗及婚紗照!我真的無法接受....例如:我總看不到他對自己有所努力及改善!他總還是維持老樣子....為何沒有那種力爭上游的幹勁呢?男人不該是一輩子都是這樣過....總該思量哪樣工作去做收入會比較高~不然一個月賺兩萬多這樣只是浪費自己的歲月而已他總告訴我~他們公司可能會再擴大產業~到時過幾年後他就可能領比較高的薪水~但我認為這根本不切實際!因為~與其在乎不確定的因素~不如直接轉換跑道來得實際些!我告訴他想引薦他去親戚家學美髮~那真的很有前景!可是他卻不願意嚐試看看!我覺得男人不該是這樣沒有志氣和上進心!有句台語說:驚驚不得等害怕了那就什麼事情都做不成~無法有所成就!換做是我~我總是一個女生堅強勇敢獨立的四處去離家鄉遙遠陌生的環境~落地生根!自己生活得好好的!所以我真的不懂~他怎能比一個女生還沒有勇氣和上進心呢?要跟我相處在一起~至少不能比我差呀!何況我是女生耶!我能做到的事~他是男生怎能做不到?例如:他自己不會打扮..雖然我也不會打扮~可是至少我還是會稍微著重一點~去學看看別人是怎樣打扮的!我覺得打扮是種禮貌~穿的樸素不是不好~只是我會比較追求生活品質及時尚感~無法跟我並肩而行的人會讓我覺得~不是同一國的!打扮的比我好~會讓我想要多請教他如何打扮~這樣很自然也是一種情感上的加溫彼此也多了些話題!這才是一起努力~一起研究~一起生活!難道不是嗎?例如:不是很愛乾淨!或許我真有點潔癖吧~~因為我總看到他喜歡把東西放在地上~可是我卻覺得放在地上很髒~然後放過地上的物品當要用到時~他會直接不在乎的把那物品放到腿上~這樣不是很髒嗎?地上的髒都到腿上了~之後回家睡覺再將髒帶到家裡和床上**~?例如:我通常在家裡一定會換下穿出去外面的褲子~因為在外面很多椅子都是很多人坐過的~所以我不會把曾在外面接觸過外面的椅子的褲子再穿到床上~坐到床上~將外面的髒污帶到自己家裡床上來~所以回家我大多是先洗澡或是將褲子外套換下來!可是他卻直接躺在床上~將外面的髒污帶到床上來~床是休息的地方~應該盡量保持乾淨才是!所以~只要他睡過我就得重新洗被單.床單.掃地.拖地我不知道是否我有點潔癖和龜毛?可是~我覺得這樣愛乾淨應該也沒錯吧?例如:他是雙子座的~星座其實有時真的很準!至少會是參考一個人個性的依據!雙子就是花心~我感覺跟他在一起會很沒安全感~好像他隨時會找到其它女生而拋棄我似的....由於這些以上的原因讓我不想跟他在一起!可是~~卻又有種感覺不想離開他!每天~~對他總是日夜掛念著只要他有一天沒跟我任何聯繫我就感到渾身不對勁畢竟我們是遠距離戀愛~相差兩百多公里遠雙重性格~會對他忽冷忽熱也不是沒有原因其實只要他肯對症下藥去針對以上我所在乎的問題做改善!那麼~我就不再會產生雙重性格那種想放棄卻不能甘心放手!偏偏卻又看到他這麼多讓我不能接受的缺點其實這些缺點又不是先天的~不能改的!都是可以慢慢去改善呀!我當然也相信自己也有缺點~我也很想去把這個雙重性格給改善但解鈴還須繫鈴人呀他如能改善我所在乎的以上那幾點~自然我也不會再是雙重性格呀~我~~錯了嗎?面對雙重性格的我~又該如何調適?跟他~又該怎麼辦?明知道很多希望是現在他暫時達不成的可是只要他有上進心肯努力過幾年還是可以的!可是我總感覺~他好像不是很有上進心~老是打退堂鼓看不見彼此的未來可能也是雙重性格的最大導火線吧**~~可是~卻又不想放棄他呀!也不想離開他!所以~~才會矛盾~~才會一下子變這樣~一下子變那樣事實上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做了**~?不想離開他~可是面對這樣的他~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回答!
我可以建議你直接分手嗎原本還不生氣看了你的最後補充覺得沒必要在跟他耗下去了也許..他是被你的態度激到才這樣說但..這樣下去還有意義嗎你有那麼多的例如我覺得好辛苦可以一起吃苦習慣可以改距離不是問題但..沒有一個該有的婚禮就無法接受不一定要很豪華但一定要有雙重個性雙子也有ㄚ妳是不確定才會這樣吧不確定自己的心不確定還要不要繼續我有的雙魚女好友她自稱有36種個性一天換一種對她男友天天浪漫幸福看了你的敘述真的覺得妳太累了真的不合適就不要勉強不見的下一個更好但也不會比他差沒有說他不好的意思只是不是妳要的祝福你 要幸福~
例如:我想去北部(桃園)長期居住到老~可是他卻住於南投我只能說這是妳們意見的問題 你想去 考慮好了嗎? 想清楚了嗎? 而他不去 他的理由 你有聽進去嗎?例如:現在的他月薪兩萬多~男人的薪水這樣有點令人未來堪憂有人規定月新2萬養不活自己嗎? 有人規定在一起必須分擔另一半的未來嗎 那你哩 ? 你也可以自己賺阿!例如:沒車沒房沒有保障有人規定買車買房子是男人的責任嗎? 有人規定一定要有嗎?例如:他說想跟我去公證結婚~可是沒有鑽戒!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聘金!沒有金飾!沒有車房!沒有蜜月!沒有任何結婚儀式跟婚紗及婚紗照!我真的無法接受....如果你認為妳們的愛情一定要這些東西的話 那麼我想也別結了 一點都經不起考驗 妳真的愛他嗎? 還是是在意別人看你的眼光 稍微看一下你提出的問題 感覺大致上妳都在怪妳男友 反而自己的問題都是說在雙重性格 在我看來感覺好像都是理由你說你想幫妳男友換跑道 他不想換他不上進 但是換句話說搞不好妳男友說的道理才是對的 你又如何能確定你的意見是對的呢?雖然現在景氣不好 大多數的人都是工作中找興趣 做得也不快樂那來不如興趣中找工作 我寧願每天笑嘻嘻的做我想要的工作也不要每天苦哈哈的做我不願意做的工作而且雙重性格和星座其實沒啥關連性 我也是雙魚我怎都沒感覺我有有時候可能是因為在意他所以特別注意他特別要求他 最後變成了一種強迫症吧! 其實自然就好 如果真的在意他 也請給人一點自由的小空間 不然久了也許他會反感 自己看看想想吧 也許我有不了解的地方或誤解的地方 請多包涵
版主你好~內容有點長~我說話有點直~希望不要見怪!!!我是女生也是雙魚73年次~我男友是雙子66年次~1.居住地~每個人都希望能在自己習慣的環境下落地生根甚至到老~但是做女人的(古時候)出嫁就是要過去男方家~所以需要溝通吧!2.薪資~我國中畢業(15歲)就在我之前公司(已離職半年~目前沒事做)~那時候的我是做小妹~月入一萬七含全勤~我花了七年慢慢爬到業務經理月入十萬以上~(這些並不是說代表怎樣~只是你要想一下你男友在這家公司是否有前途~有升職的機會嗎?學的到東西嗎?)我花了那麼多青春在這間公司~我沒想到我會做到這職位~我只是懶的換工作~怕換環境~甚至這間公司每個部門我都可以學習(活到老學到老)~你是否有問他為何不換呢?是怕轉跑道嗎?還是怎樣呢?需要的是溝通!!!3.車~房子~存款~那就是想辦法存阿~薪水多不表示可以存的到~省錢的結婚方式就是你男友所說的那些~你今天想要的花費大約就要50萬左右了~你可以看看我曾回答(女友想結婚?)結婚的花費!不要想說只要一方出錢這樣不公平的~除非你們家是賣女兒~不是嫁女兒~不然就是你們倆都得付出!!!4.缺點(沒勇氣沒志氣...)這些內容= =那麼多的缺點~你還想跟他在一起嗎?你們在一起多久了?每個人都會有缺點~你有沒有想過別人身上的優點可能是我們沒有的~別人身上的缺點我們絕對不要學~如果自己本身也有這缺點那就不要再犯錯了~愛他不是為了改變他~你當初認識的愛的不就是這樣子呢?(我常給我男友的話~會改早就自己改了~牛牽到北京始終是牛~短期的改變也只是後面再變回來而已~改的了母豬早就爬樹了)!!!打扮~我覺得溝通吧!我男友當初也是穿的很隨便阿~我跟他說我不喜歡你穿工作的樣子跟我出去~我都穿的美美的~結果他拿錢給我~要我去幫他買我喜歡的樣式~往後出門我會幫他搭配衣服~(我的工作是進出口貿易成衣業務經理~所以對於服裝還蠻挑的)5.你沒錯~但他也沒錯~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你跟我姐很像~他也是回家一定會先去洗澡甚至把全身外出服換下來~我去她家她總是要我先洗手洗腳的才能進她房間~我是沒理他~因為我覺得你看不過去~等我離開你家你在打掃一次就好了~(雖然會被罵)我自己的家~男友工作回家髒兮兮的我會要求他去洗澡~如果肚子餓那就不要坐在床上~有時候他通宵兩天一夜工作回來~太累了~我還是會讓他躺在床上睡~畢竟累的半死誰有空再去洗澡呢?地板我固定每個禮拜我會跪再地板一塊一塊的擦乾淨(掃把拖靶始終不見得會乾淨~有我們看不到的灰塵跟頭髮)~床單我固定每兩個禮拜會洗一次~這是我對我家的乾淨度~我不要求我男友要跟我一樣~但至少我看不過去我自己會打掃~6.愛他請相信他~你如果太過猜忌是否讓自己太累了呢?是你的始終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的~雙子座雖然很多人說花心~但我覺得不是每個雙子都一樣吧!當他們認定了~他們就不會再去外面亂來了~你為何不珍惜他現在是愛你的呢?當他不愛你了你想珍惜你想讓他在呵護你也沒用了!!!7.兩百多公里~我覺得還好耶~我男友當初追我的時候(半年來每天)開車四十公里來接我去六十公里遠的淡水喝咖啡~假日從台北到雲林古坑喝咖啡~這是半年來不曾間斷過的~距離真的不是很大的問題~你們現在還是分隔兩地嗎?多久見一次面呢?.你所謂的雙重性格在我眼中~我覺得只是厭倦期到了而已耶!想想以前當初認識的時候怎樣的~還有你要他改~那你呢?當初你們在一起的時候你會那麼挑剔嗎?應該不會吧!雖然人是不知足的~但是有些事情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事情會變的不同~甚至你也退一步~你會覺得沒什麼!!!不知足=有了腳踏車會想要機車~有了機車會想要汽車~有了汽車會想要房子~有了房子會想要存款~有了存款會想要更多存款!!!女人在挑選對象時~的確會想挑對自己好~長的好看~有錢有車有房子~因為現實面~談戀愛就像買保險一樣~平安保險錢就是浪費~不平安保險錢就是回本~戀愛也是一樣~你跟他在一起或許他現在不好過~但或許他會跟我男友一樣(下面)呢?機緣到了他成功了~如果他沒自己的想法你是否也該跟他溝通呢?我男友四年前貸款三百萬投資公司20%~共三位~最大股60%~貸款到現在還在還~但明年就清了!!!你跟你男友是否溝通的不夠呢?年紀大的男生基本上他們很包容另一半~但是他們也很怕把心中的想法告訴另一半~你的他是否也是這樣呢?你們溝通的過程中是否都是你在要求他呢?是否溝通到一半你會發脾氣呢?有時候想想對方的好~在不然站在旁觀者角度來看這些事情~你朋友去你家是否也不能坐床呢?你朋友跟你溝通(說別人怎樣)的時候你是否不會發脾氣呢?心平氣和的跟你男友好好溝通~或許他會跟你說他的想法~你如果對他真的有那麼多的不滿~是否該考慮不該在讓自己浪費青春在他身上呢?不要因為不甘心~也不要因為在一起太久了~真的不行就放棄~對方只會成為你的過客~
以下 我說說而已(是我心中的想法)Q1:我想去北部(桃園)長期居住到老~可是他卻住於南投?A1:真正的愛情中距離不是問題

但你第一個發問就是距離

可見你很[在乎]

代表你的愛是有條件的

可見你沒多愛他。

考慮分手可能性10%Q2:現在的他月薪兩萬多~男人的薪水這樣有點令人未來堪憂?A2:真正的愛情中錢也不是問題

尤其在這微利的時代。

但是[人]有權利選擇好的生活(好奇的是妳身邊有這種能給你滿意的人嗎?)考慮分手可能性10%Q3:沒車沒房沒有保障?A3:微利的時代

沒車沒房不代表什麼。

要的應該是舒適的生活

你會問這個問題可見是[這個人]讓你擔心得不到保障

所以跟外在條件沒關西。

考慮分手可能性10%Q4:他說想跟我去公證結婚~可是沒有鑽戒!沒有燭光晚餐!沒有聘金!沒有金飾!沒有車房!沒有蜜月!沒有任何結婚儀式跟婚紗及婚紗照!我真的無法接受?A4:回答同上題

外在條件沒關西

但結婚識一輩子的事

我看是他不懂浪漫應該扣分致死。

考慮分手可能性20%Q5:我總看不到他對自己有所努力及改善!..............!何況我是女生耶!我能做到的事~他是男生怎能做不到?A5:這有所偏差

努力及改善的標準不一

或許他有改只是你看不見罷了

一開始你不知道他的做人做事的態度------那你還跟他在一起

只能說是你的問題(還有更難廳的喔)。

考慮分手可能性2%Q6:他自己不會打扮..雖然我也不會打扮~...............難道不是嗎?A6:有錢的話他會不打扮嗎?如果他有錢還不打扮的話

真的會使雙魚很沒面子

因為雙魚是公主症的代表喔(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