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改歌詞 (急)

我想請各位大大幫我改一首歌詞~(可以全改)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 歌名ㄝ可以改喲~! !
改歌詞 why要給kuso的嗎 給抒情好了忘記你躲在黑暗角落偷偷的哭 封鎖了自己的回憶 在沒有你存在寂寞的地方可不可以丟掉傷心 烏雲布滿這一刻黑暗天空 突然間下起了大雨一對一對情人佔滿了街頭 誰能感覺我的孤寂 找一把傘遮住雨滴 找個位子自己靜靜在這個世界 你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那麼忘記你是真的很難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痛多濃的心傷 在星光裡曾嘗試遺忘昨天醒來眼中是你的臉 我不能夠忘記了你 我想快點快點痊癒 我要抓住那些和你的回憶用力丟出去 一天一天 一天又是一天 自己的孤寂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找一把傘遮住雨滴 找個位子自己靜靜拋開過去我想去追尋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那麼忘記你是真的很難 參考資料 當然是我

偷偷的哭 封鎖,歌詞,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一天一天 一,傷了又怎樣,你存在,忘記,kuso,獨一無二,黑暗

梁靜茹|網址|大陸|五月天|樂團|副歌|男女合唱|悲傷|歌手|男主角|專輯|語法|小豬|樂譜|台語歌|廣播|情歌|鋼琴譜|新歌|畢業|老歌|卡拉OK|MV|歌名|女主角|歌詞|動態歌詞|蔡依林|音樂|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25028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