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我的自傳...大家幫我看看吧...

以下是我的自傳..請大家給點意見吧...因為我要升高三了...希望早點準備自傳...拜託大家了....至於最後一段....我想到時候還會改過....依照我要聲請的不同科系的特性....在座修改--------------------------------------------------------------------------------------------大家好!

我的名字是xxx

想多多認識我一點嗎?仔細看看我的自傳吧!

小小家庭 大大幸福我生長在一個小康的家庭裡

爸爸媽媽都是公務人員

有一個弟弟

目前就讀於xx市立xx國中

而我目前就讀於xx市立xx高中

我從小就覺得

我是很幸福的

因為我生長在一個很溫暖、幸福的家庭裡

從小

我和爸媽、弟弟的感情都很好

媽媽總是耐心教導指正我的缺失

也教會了我許多待人處世的道理;爸爸常常聽我講生活上的點點滴滴

不論是開心的或不開心的

爸爸總是靜靜的聽

然後再給我意見

而這些意見

都是我的寶貝

每當走到人生的交叉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抉擇時

總是會想起爸爸說過的話;而弟弟常常跟我打打鬧鬧

越吵越鬧感情越好

而我也有許多小秘密

是他都知道的。

雖然我沒有真正表示過

但是在我心中

家人

佔了很重要的位置

我很珍惜我的家人。

樂觀開朗 我的人生哲學我的個性很開朗

喜歡笑

總是希望在我身旁的人是快樂的

所以我常常講一些自己發生的糗事給大家聽

大家常說我外表看起來很乖

其實我很好笑。

也許是因為家庭教育的關係

其實我不喜歡常常往外跑

不喜歡聯誼

不喜歡很晚回家。

而我對許多事情的想法都是「腳踏實地」

我不喜歡一步登天

不喜歡存有僥倖的心理

老老實實的做事

是最心安的方法。

擇我所愛 屹立不搖我在閒暇的時候

非常喜歡玩音樂

從小

我對音樂就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對音樂總是抱著一份特殊的熱情。

在我幼稚園的時候

我開始學了鋼琴

因為在音樂教室裡看到了大姊姊們彈出優美的旋律

所以我告訴自己我也要做到

就這樣

我努力不懈的練習

也在希朵夫鋼琴大賽中拿到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績。

上了高中後

我選擇了弦樂社

因為我還有一個未完成的夢-學小提琴

因為我的鋼琴已經學到了一個程度

我希望我能完成我小時後的夢想。

剛進弦樂社的時候其實很辛苦

因為社團中只有我是沒有經驗的菜鳥

我知道我自己必須要比別人多努力好幾倍

才能趕上別人

就向法國軍事家

拿破崙所說的:「困難要靠自己克服

障礙要靠自己衝破;在我的字典裡沒有「難」字。

」因為這句話的勉勵

使我咬緊牙關向上爬

讓我在社團的成果發表會上

擔任了第三部小提琴的首席

我帶領的

是比我有經驗的學姊們

我的努力

老師們都看到了

我在成果發表會和學校舉辦的仲夏藝術季中大放異彩

我為我自己感到驕傲。

我的偶像是JJ林俊傑

我非常欣賞他的才華

無論是作詞

或是作曲

他都是藝能界最閃耀的一顆星

由其他謙虛、進取的態度

更是值得我學習

每當我遭遇困境、或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他的歌總是可以為我帶來平靜和安慰。

在JJ的歌詞中有一段:「I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