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對未來有關的歌曲!

關於未來或者人生有關的歌曲例如: 楊培安- 我相信 我的未來不是夢 . . . . 等拜託了!!!!!!!很急~~~~~~~~~~~~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丁噹未來的情人張敬軒未來的回憶周杰倫蝸牛郭采潔我的未來式何韻詩未來李玟 王力宏 游鴻明 藍心湄 脫拉庫 Michelle 張信哲 庾澄慶和未來有約劉若英最好的未來黃品源是否能夠飛到未來滿文軍未來的未來凌飛我那未來的孩子 參考資料 自己和網路
梁靜茹 - 給未來的自己

楊培安我相信,楊培安歌詞,楊培安大海,楊培安新歌,楊培安左邊右邊,楊培安愛上你是一個錯,楊培安專輯,楊培安 我的驕傲,楊培安高音,楊培安月光楊培安,張敬軒,周杰倫,給未來的自己,何韻詩,游鴻明,王力宏,我的未來式,藍心湄,張信哲 庾澄慶

鋼琴譜|動態歌詞|新歌|專輯|廣播|五月天|台語歌|樂譜|小豬|大陸|梁靜茹|悲傷|樂團|老歌|副歌|音樂|歌名|語法|歌手|情歌|網址|男主角|女主角|畢業|男女合唱|蔡依林|MV|卡拉OK|歌詞|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130587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