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未來的自己

找一首歌 快 很急

那一首歌中有心心相印和心心相惜是女生唱的請各位大大幫忙找一下找到我給謝謝
給未來的自己 - 梁靜茹 專輯: 崇拜 站在狂風的天台一望無際這一座孤獨的城市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誰追尋空曠的自由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隔絕了喧囂和冷漠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誰能聽見誰的寂寞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間奏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多少人多少種無奈在星光裡遺忘昨天的傷害一覺醒來還有期待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間奏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給未來的自己歌詞,梁靜茹 給未來的自己,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吉他譜,給未來的自己語法,給未來的自己 mv,給未來的自己 譜,給未來的自己音樂語法,給未來的自己動態歌詞,給未來的自己mp3給未來的自己,心心相惜,找一首歌,梁靜茹,心心相印,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我不放棄愛的勇氣,一天一天 一,一望無際

片尾曲|

給未來的自己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210226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