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幫我找一下適合的歌

我需要一些歌它的歌名(或歌詞)可以符合對象適合給老師的朋友的同學的家人親戚的鄰居等等前前後後需要15首(包含老師2人)謝謝=)
適合給老師的:永遠記得你的愛-大學城就這樣離開   離開這多少年的情懷說再見有多麼難 時間是否能停擺 我用心期盼   期盼明天有相同的安排當離別的歌唱完 等待一切重新再來永遠記得你的愛 像陽光一樣溫暖讓狂野的心回航 走出成長的迷惘永遠記得你的愛 在細雨紛飛的夜晚燭光熄滅的時候 請珍重我的愛 因為有你-方志耀記憶有太多過去 封閉明亮的心一次一次用冷默封閉自己未來有更多期許 不再沉默逃避你的出現我看到春天的臉因為有你 站在我的身旁陽光照在心底 心中充滿暖意因為有你 承諾每個明天緊握我的雙手 世界因為有你而美好老師斯卡也答-楊芳儀、徐曉菁(適合老師要離開時)你來時的天空 像嬰孩甦醒時的臉溫柔的紅霞 圍繞在池塘邊你走時的天空 像嬰孩哭泣後的臉殘餘的淚珠 垂掛在松樹間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走過郵筒別忘了稍信來斯卡也答 斯卡也答走過山上別忘了上山來其他語言的話

還有To sir with love (吾愛吾師)適合給朋友的:這太多太多了

我只推薦--我找你找了好久- 無印良品可以彼此分享得意驕傲 不擔憂誰的心裡不是味道可以傳染給你心情不好 連說一個理由都不需要可以直來直往提醒勸告 就算爭吵也都是為對方好可以和你商量秘密苦腦 不害怕全世界都會知道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互相了解的朋友生活有人分享的時候 快樂就變得容易許多我找你找了好久 一個拿心來換的朋友傷痛有人抱緊的時候 未來有什麼路不敢走天高地厚-信樂團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適合給同學的:同學會-金瑞瑤作詞:陳進興 作曲:陳進興親愛的朋友好久不見一張張熟悉的臉那樣的親切甘甜濃濃的情誼依然不變一雙雙溫暖的手連繫在你我之間來來來請大家握手談天說一說別來種種想念把你我昨日的坎坷化為明日美麗的箴言哦親愛的朋友每年這一天我們不會變老只是變得更好同學會-張震嶽大伙一樣 坐在這裡這樣的夜 細數回憶我們都在 時間裡頭時間把我們通通帶走那些日子 歡笑悲傷窗外的風 伴著冰雨有點心事 有點心情沒有人把它說出來無知的青春是不是像一張泛黃的照片遊走在快樂裡誰也都不能去阻擋成長的路途走不完生命的價值不可量親愛的同學啊請不要忘記你我曾經在一起 另外還有 古巨基-只友情不變

這首也蠻耐聽的!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