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誰可以給我珍珠美人魚的歌詞( 請整理好寄給我)~15點~
太陽樂園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樂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看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看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相信自己重要的百寶箱微微風吹起紅白的風帆 浪漫的自由的幸福的海的夢幻時間的魔法飄到了遠方 手一碰就溶化 轉眼有一道光芒明明是你對我如影隨形 心卻像隔著遙遠的距離毫無保留的你 我該認真相信 真心不能有懷疑百寶箱的愛能解開 忌妒感和安全感 能給人愛的能量百寶箱的愛最可愛 能坦率讓我明白 我和你有相同的愛純真而專一的愛你的手 握緊我 就好像 那天一樣 不管那留言漫天的紛飛 你也能 不在意 陪伴在我的身邊 大口的 用力的深深呼吸 像是要溶化在 藍色天空 彼此握著雙手 兩個人在一起 一定 都可以達成 讓我為你 打開心中收藏愛的百寶箱 珍珠色彩的magic 就算我們 無法見面 閃亮的光輝也會 傳達到你的身邊forever 希望你永遠不要忘記 Rainbow Notes透明的天空 有絢麗彩虹 地圖還留在夢中 慢慢的走 你一定會懂 那旋律在跳動那 透著星光閃耀的歌時間和腳步的節奏超過心跳 超過笑容有時呼吸 有時停留趁著間奏 找回那時的感動相信我比誰都執著當命運考驗真心出走揮一揮手 連接快樂風雨後的天 那樣的美繽紛的彩虹 延續千年萬年流下的眼淚 悄悄流入海水打開你心扉七色的絢爛 有七道光芒反射遙遠的海角 平靜喧鬧你一定知道 還真心的祈禱讓全世界為愛驕傲夏天的形狀 就像珊瑚礁儘管跟美麗搖擺 畫驚嘆號你一定知道 它其實很微妙讓全世界為真愛微笑思念火孤單思念是道光芒 圍著白雲綻放 許願火孤單 這場夢依舊燦爛 那段時光 那段過往 心情擺蕩 回憶兩端 風還微涼 你在身旁 甜甜的佔據夜晚 如果是你在我的心上 請你也停止悲傷 期待眼淚沖淡你的傷 我永遠在你身旁 未來是種力量 微笑開始飛翔 奇蹟讓生命觸動世界的勇敢 Before the Moment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在那美麗的七大海洋 最後願望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一定堅持 努力到底永不認輸 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有一顆小星星 閃耀的遠方 最黑暗的夜晚 在黎明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 滿天星空 閃耀燦爛 把它送給 七大海洋 連最遙遠的旅途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連成一線 像星空的故事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變與你一起直到永遠 Bless !Starry Tonight愛的溫度愛的溫度全部都給你 non stop 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連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 一圈一圈 悲傷感覺 在我的心彈奏出一首共鳴曲 你說眼淚 是小小的就像那海洋 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 stop 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 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把愛的溫度在身邊全部都給你 non stop 傳達你心 別把我唯一的世界變成 冷漠無情也沒有愛的灰色世界 偷偷的我看一看 那未來的望遠鏡 波浪閃耀光芒 遼闊的蔚藍大海 連成一線無邊際 好像看到媽媽的愛 一圈一圈 悲傷感覺 在我的心 彈奏出一首共鳴曲 你說眼淚 是小小的就像那海洋 我相信未來 就像一個人完全的愛 non stop填滿你心 只要一個晚上奇蹟出現 就能改變一切 正在暖暖的太陽中誕生 我們純真的愛 看就是戀愛的淡淡開始 真實永遠把愛的溫度在身邊 參考資料 看電視的
我家雖然沒辦法寄給你 不過 我給你網址好了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 這個就是了
因為我之前也很迷 所以我這邊有他們全部兼完整的歌 你是要mail給你還是你要我郵寄去給你 郵寄是比較快 因為我家老爸把我的存檔砍了 要mail的話還要打是有點麻煩也花時間要郵寄的話請到無名留地址/收件名/郵遞區號這是我的聯絡方式 cindy0178*奇摩 (加即時或無名留言都可) 但我只上星期五和日喔 (逼不得已)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index.html這是試聽小屋的臨時網站但很多你要的東西喔~~!加油摟**!!^^~對了請問可不可以幫我灌一下部落閣??這是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ak47_8545如果覺得不請幫我多多推廣謝謝!!~
要網址只接給你http://hk.geocities.com/cotcotcot168/pichipichipitch/homepage/song-1.htm這裡面有很多

珍珠美人魚歌,珍珠美人魚露亞,珍珠美人魚的笛譜,珍珠美人魚h,珍珠美人魚圖,珍珠美人魚的影片中文版,珍珠美人魚第二部,珍珠美人魚臨時視聽小站,珍珠美人魚露亞h,珍珠美人魚完結篇珍珠美人魚,歌詞,Before the Moment,思念是道光芒,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旅行 太陽,愛的百寶箱 珍珠,揮一揮手 連接,全部都給你 non stop,隨心所欲 猶豫

彩雲國|命運停駐之夜|遊戲王|機器人大戰|烘焙王|幽遊白書|多啦A夢|鋼之鍊金術師|我們這一家|網球王子|宮崎駿|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03060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