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可以提供我有以下內容的相關心情的歌嗎?

可以提供我有跟以下內容相關的歌嗎?(請附給我歌詞和來源)A喜歡B

B有個多年女友C。

B和A因工作必須常在一起

也保持著曖昧關係

常若有似無的告訴A他和C已沒有戀人的感覺

且也表示喜歡A

卻又不放棄C。

B每次都跟A說謊說他去工作(就是沒有和C在一起)

其實A知道

B和C一起出去。

A知道不該愛B

不該傷害無辜的C(C不知道有A)

卻又不由自主、無法自拔的愛著B

一再的接受B的欺騙

一再的催眠自己。

A一直陷在這種有無的泥沼中。

我想要有像"A"想逃卻逃不掉的心情的歌。


【愛是這輩子的墳★】一個人好孤獨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

還是我沒天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

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

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你給的傷悲為什麼 妳總讓我憔悴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傷了的 我的心 怎需面對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喔~~~~~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傷了的我的心怎需面對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畢竟愛過的心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口白:如果說 擁有你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當妳 找到幸福的那一天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永遠 愛著你【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每當我在夜裡想起你的時候 不知道你在哪頭心裡面有許多許多的愛與愁 不知是否是永遠的傷口當你留下我一個人說走就走 其實我已知道你很難受只是這個世界把你我分兩頭 割斷情絲與佔有想起你我相愛的時候 想親只能在電話裡頭我真的好傷悲好難受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是盡頭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遍遍換成了回憶我帶著你的照片 找到海角天邊 希望你會再出現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夠在一起 遍遍換成了回憶我就算忘記世界也忘記你 也忘不了我們有過的甜蜜【求佛★】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變了模樣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為了你 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 染上了瘋狂為了你 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 換了心腸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願意用幾世 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我們還能不能 能不能 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 之前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參考資料 http://www.im.tv/vlog/Personal/2129228/4267489
1. 明明很愛你演唱:品冠/梁靜茹(女)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彼此卻忍不住多看幾眼 感覺強烈(女) 已經微笑的放電 已經暗示到極限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男) 我平凡無奇而妳 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合)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男)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妳的唯一(女)                  我的唯一(合) 明明很愛妳 明明想靠近 (明明很愛我 明明想靠近)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抱緊(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我抱緊)夠真心 才是最厲害的武器(夠真心 就是最厲害的武器)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你要拼命讓我更滿意)(女)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心愛由我們自己決定不必理 跌破誰的眼鏡 【這首要看MV 男生甲女生乙他們在咖啡廳一起工作 有一天來了一個失戀的女生丙 女生丙要男生甲每天多對他說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