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可不可以給我賴雅言的歌詞.是聽歌的地方??????

可不可以給我賴雅言的歌詞.是聽歌的地方?? 給回答者:謝謝
試聽歌的地方在http://okrm1.pro-hoster.com/11/index.html 1.影子情人詞曲:陳韋翎 改編詞:李焯雄已經穿習慣了你的皮衣 好像還在你懷裡你最喜歡的歌手我也在聽 成為了我的必需朋友說我說話那種語氣 怎麼那麼像你 原來我已重疊了你 你不曾離去分手過了這一大段日子 為何都沒有過去帶著你的影子能到哪裡 每一處都還有你你沒帶走的溶入我血液 隨著我來呼吸當我低頭就看到你 黑色的回憶只能做你的影子 安靜又不能言語 每一步都隨你又不算在一起 永遠是你的影子 我的痛沒有言語 和你那麼的靠近 卻沒有位置分手過了這一大段日子 為何都沒有過去帶著你的影子能到哪裡 每一處都還有你你沒帶走的溶入我血液 隨著我來呼吸當我低頭就看到你 黑色的回憶只能做你的影子 安靜又不能言語 每一步都隨你又不算在一起 永遠是你的影子 我的痛沒有言語 和你那麼的靠近 卻沒有位置只能做你的影子 安靜又不能言語 每一步都隨你又不算在一起 永遠是你的影子 我的痛沒有言語 和你那麼的靠近 卻沒有位置2.愛死了詞曲:黃淑惠清唱: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真無奈 明明都還愛你的 但是你的不信任 害我背著黑鍋來真不明白 這些是非是誰說的 說我愛上了別人 難道你懷疑快樂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真無奈 明明都還愛你的 但是你的不信任 害我背著黑鍋來真不明白 這些是非是誰說的 說我愛上了別人 難道你懷疑快樂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我愛你愛死了 我想你誤會了 請不要再逃避我每一個眼神你真的誤會了 我愛你愛死了 請別讓幸福永遠在角落躲著3.感覺你詞:賴雅妍 曲:間力Rainy day讓我覺得傷悲 像天使在為我掉眼淚Crying day你完結我的淚 是否上天又給我一次機會一開始我的拒絕 是對愛有心結 可是知道嗎 我對你真的有感覺如果我們真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感覺你 想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感覺你 愛上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Shiny day微笑代替眼淚 像天空灑下溫暖光線Got the chance幸福就在不遠 因為你也讓我勇敢一點一開始我的拒絕 是對愛有心結 可是知道嗎 我對你真的有感覺如果我們真有緣 星光燦爛的那天 我們在這裡相見感覺你 想愛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感覺你 愛上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感覺你 愛上你 開朗的我卻不敢靠近你感覺你 想要愛你 如果你真的愛我 告訴我你也懂4.掙脫詞:方裔如 曲:楊立發有所謂 沉默任你來剝削智慧 不後悔 哪一句話能說的完美事在人為 有誰想過去體會 不顧一切 沒有眼淚能發洩說的對 你就像難翻越的邊界 所以我 對寂寞才會後知後覺半途而廢 就很難忘了滋味 給我機會 讓我後退沒有理由 唯唯諾諾 你看我 應該難過什麼時候什麼心情還講自由如果放手 灑灑脫脫 給自己 找了藉口 幸福泡沫 一語剌破我要 掙脫 掙脫 掙脫(rap)也許這是我們一起犯下的錯 給你的承諾 對你來說都是藉口是否真的已經快發瘋 被這愛困著太久 想盡辦法去掙脫站在這懸崖邊卻感覺不到的邊界 四處都危險 永遠都找不到的方位四處都危險 是否真的已經快發瘋 被這愛困著太久 想盡辦法去掙脫還有什麼藉口不如明天再說 不會比你先走 不用再去淚流 不用再說5.The Hardest Note詞:賴雅妍/林尚德 曲:林尚德孤獨走進咖啡店 一切依然但人事已變 點了一杯熱咖啡 是你最愛的香味又過了一天 你要我勇敢一點 你說離開只一段時間Try to be my better man 你會帶著一束玫瑰 今年 My birthday.This could be the hardest note I try 只願為你把歌聲打開街角的我唱的好精采 化成雨隨陽光灑下來This could be the pretty word I write 在人群中我還在等待等你窗外白雪覆蓋 對我唱出最美的表白 With in my life你要我勇敢一點 你說離開只一段時間Try to be my better man 你會帶著一束玫瑰 今年 My birthday.This could be the hardest note I try 只願為你把歌聲打開街角的我唱的好精采 化成雨隨陽光灑下來This could be the pretty word I write 在人群中我還在等待等你窗外白雪覆蓋 對我唱出最美的表白 With in my lifeThis could be the hardest note I try 只願為你把歌聲打開街角的我唱的好精采 化成雨隨陽光灑下來This could be the pretty word I write 在人群中我還在等待等你窗外白雪覆蓋 對我唱出最美的表白 With in my life6.試著忘了詞曲:黃淑惠習慣了不想你也可以快樂 我想這是我的新主義 不要怪我不通情達理習慣了寂寞的時候跳舞 聽一首懷舊的音樂 跳一場一個人的舞我很好 看不見都能感覺的到 我真的很好 不再給你無謂的干擾試著忘了 你的好 試著忘了 你的擁抱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溫柔不像習慣了 就想要試著忘了 那一秒 試著忘了 你的微笑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習慣不想習慣了 不習慣了習慣了不想你也可以快樂 我想這是我的新主義 不要怪我不通情達理習慣了寂寞的時候跳舞 聽一首懷舊的音樂 跳一場一個人的舞我很好 看不見都能感覺的到 我真的很好 不再給你無謂的干擾試著忘了 你的好 試著忘了 你的擁抱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溫柔不像習慣了 就想要試著忘了 那一秒 試著忘了 你的微笑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習慣不想習慣了 不習慣了試著忘了 你的好 試著忘了 你的擁抱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溫柔不像習慣了 就想要試著忘了~~Hey~~ 試著忘了 那一次的習慣 不想習慣了 不習慣了7.有病詞:李焯雄 曲:紀佳松別聽他那麼認真 好誠懇 其實他是神 博愛世人 卻聲稱 這次愛到靈魂 想安穩永遠是這樣發生 悶不悶 生活答非所問 錯得天真原來所謂好人只是好騙的人我想我們都不是壞人 只是偶而想放任 挑戰別的可能 不想受困也許我們沒天份 對世界太單純 對愛太殘忍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也許我們沒天份 對自己太有自尊 太愛疑問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病得不懂生存 不懂生存別聽他那麼認真 好誠懇 其實他是神 博愛世人卻聲稱 這次愛到靈魂 想安穩永遠是這樣發生 悶不悶 生活答非所問 錯得天真原來所謂好人只是好騙的人我想我們都不是壞人 只是偶而想放任 挑戰別的可能 不想受困也許我們沒天份 對世界太單純 對愛太殘忍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也許我們沒天份 對自己太有自尊 太愛疑問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病得不懂生存 ~LA LA LA~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也許我們沒天份 對自己太有自尊 太愛疑問 糊塗得過份 清醒得驚人病得不懂生存 不懂生存8.愛的決定權詞:易家揚 曲:藍又時一個約會 一件禮物 一張你的臉 一次微笑 一滴眼淚 一種酸和甜這是一個說不一定的起點 也是一部愛的紀錄片你的微笑 你的可憐 你看我的眼 我看不見卻聽的見愛就在不遠誰才可以做我明天的導演 誰又給我意外的今天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兩個人之間 好多的路我們可以選時間 卻把決定權擺在我面前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我對自己說 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之後 愛能不能夠到永遠 我也看不見你的微笑 你的可憐 你看我的眼 我看不見卻聽的見愛就在不遠誰才可以做我明天的導演 誰又給我意外的今天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兩個人之間 好多的路我們可以選時間 卻把決定權擺在我面前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我對自己說 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之後 愛能不能夠到永遠 我也看不見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兩個人之間 好多的路我們可以選時間 卻把決定權擺在我面前我愛你之前 你愛我之前 我對自己說 我有一次愛的決定權之後 愛能不能夠到永遠 我也看不見9.熱吻詞:丁明翔 曲:黃韻仁你單純 我天真 熱吻只不過是口舌之爭 你我不必太認真你愚蠢 我愚笨 熱吻並不是運動前熱身 誰也不必負責任如果熱吻產生高溫 不要擔心會愛上餘溫 你需要的只是心理醫生如果熱吻造成傷痕 不要擔心會留下疤痕 你需要的只是整形醫生你單純 我天真 熱吻只不過是口舌之爭 你我不必太認真你愚蠢 我愚笨 熱吻並不是運動前熱身 誰也不必負責任如果熱吻產生高溫 不要擔心會愛上餘溫 你需要的只是心理醫生如果熱吻造成傷痕 不要擔心會留下疤痕 你需要的只是整形醫生千萬不要恨 更不要出口傷人 要吻不要恨 要恨不要吻如果熱吻產生高溫 不要擔心會愛上餘溫 你需要的只是心理醫生如果熱吻造成傷痕 不要擔心會留下疤痕 你需要的只是整形醫生如果熱吻造成傷痕 不要擔心會留下疤痕 你需要的只是整形醫生10.愛可以燦爛很久(電視劇「愛在星光燦爛時」插曲)詞:葛大衛 曲:Maggie我喜歡看著天空 你說過 星星很多的時候 那是有人在想我守候我 不管過多久經過很多年之後 我依然 常常仰望著天空 你早已不記得我但星星 還掛在夜空好久好久 不曾再相遇過 你的輪廓從來沒有 真正忘記過愛 可以燦爛很久 你給過 最真的感動 還守護著我雖然很多年以後 我依然 常常仰望著天空 你是否還記得我當星星 在同個夜空好久好久 不曾再相遇過 你的輪廓從來沒有 真正忘記過愛 可以燦爛很久 你給過 最真的感動 還守護著我還想你 再不能說出口 也許你有自己的夢看星星 它們從來不願意走 是吧 那好像我~HO YA~好久好久 不曾再相遇過 你的輪廓從來沒有 真正忘記過愛 可以燦爛很久 你給過 最真的感動 還守護著我你給過 燦爛的星空 還守護著我 參考資料 琉璃仙境
這裡有一個我用過最好用的網站~ http://www.kikikoko.idv.tw去看看吧!!!超好用的喔!!我朋友他們都用這個找!!
http://ek.idv.tw/ 這是流行音樂網 有很多 慢慢看ㄅ

賴雅言代言粉刺,賴雅言 粉刺,賴雅言代言除粉刺,賴雅言廣告,賴雅言資料,賴雅言除粉刺,賴雅言偶像劇,賴雅言有你有我歌詞,女人我最大 賴雅言,賴雅言代言的賴雅言,我愛你,李焯雄,黃淑惠,陳韋翎 改編詞,賴雅妍,楊立發,林尚德,做你的影子,永遠是你的

卡拉OK|音樂|歌詞|梁靜茹|男女合唱|歌手|畢業|男主角|女主角|悲傷|老歌|樂團|五月天|台語歌|鋼琴譜|專輯|蔡依林|動態歌詞|廣播|語法|小豬|新歌|歌名|大陸|MV|網址|情歌|副歌|樂譜|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50226063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