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蘇慧倫-帶我走-心戀電影主題曲的歌詞

我要蘇慧倫-帶我走心戀電影主題曲的歌詞還有心戀片尾曲電影心戀裡的歌名都給我也都附上歌詞
帶我走曲:張震嶽 詞:張震嶽、蘇慧倫 演唱:蘇慧倫如果我們的相遇只是一個夢境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喔 撫平啊沿路的荊棘不安的思緒 靠近我安慰我抱著我就算墜落不管什麼對錯就帶我走我想躲在黑夜裡 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心有多少秘密除了你因為你只有你 我想暗示給你你總是飄忽不定 像在迷宮裡尋找你出口在哪裡越掙扎越難懂 你可以放縱我的心帶我出走任何角落 一種渴望飛翔的夢抗拒不了的夢真實感受騙不了我  越是衝動越是騷動就牽著我的手如果我們的相遇是一個夢境我都願意跟隨你越過這邊際喔 撫平啊沿路的荊棘不安的思緒 靠近我安慰我抱著我就算墜落不管什麼對錯就帶我走1.帶我走2.HOTEL3.DEPATMENT STORE4.VARIATION IN FRANCE5.PUB6.ROMANTIC 27.尷尬作詞:林貴敏 作曲:郭文賢 演唱:林佑威這還在夜裡說寂寞的苦鹹輸給我眼裡地一滴淚忍住了時間 忍住了時間忍不住對你的不完美# 也許這樣幸福只有我懂得 儘管我是怎樣的錯了愛上一個人 要離開一個人編織再多個理由都只變成了尷尬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從我 愛上你的第一天給了 你翅膀還是鎖鏈海浪敲打漫漫長夜  關住了我的藍天只要你勇敢的 飛   決定離開你的最後一天原諒我 沒有讓你察覺 我用我眼睛說著抱歉你什麼都看不見尷尬的 想留給我 變成了永恆的畫面和一顆永遠忍住的淚水8.依蓮之歌9.蕭邦Etudes

Op.10 No.3 in E maior 10.走鋼索的人11.德布西Feux d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