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華語音樂)請各位大大幫忙找一首歌

聽到一首還不錯的歌感覺很像是大陸人唱的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大概把歌詞說一下請各位大大幫個忙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藉口我只能獨自離開去一個沒有回應的城市我想要你的照片卻還是忘不掉你的樣子我只記到這邊後面就忘了請各位幫幫忙~
甜蜜的傷口演唱:山野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藉口我只能獨自離開去一個没有回憶的城市我刪掉你的照片卻還是忘不掉你的樣子有些痛無法忘記有些事情非得已有些夢並不是想像中好美麗當愛已無法繼續誰又捨得放棄你給的甜蜜的傷口曾經的每一份温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藉口我只能獨自離開去一個没有回憶的城市我刪掉你的照片卻還是忘不掉我的樣子有些痛無法忘記有些事情非得已有些夢並不是想像中好美麗當愛已無法繼續誰又捨得放棄你給的甜蜜的傷口曾經的每一份温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藉口你給的甜蜜的傷口曾經的每一份温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愛的理由原來是藉口你離開以後我失去自由
是大陸歌手= 山野 唱的歌歌名:甜蜜的傷口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借口我只能獨自離開去一個沒有回憶的城市我刪掉你的照片卻還是忘不掉你的樣子有些痛無法忘記有些事情非得已有些夢並不是想像中好美麗當愛已無法繼續誰又捨得放棄你給的甜蜜的傷口曾經的每一份溫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借口我只能獨自離開去一個沒有回憶的城市我刪掉你的照片卻還是忘不掉 我的樣子有些痛無法忘記有些事情非得已有些夢並不是想像中好美麗當愛已無法繼續誰又捨得放棄你給的甜蜜的傷口曾經的每一份溫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那些愛過的理由原來是借口你給的甜蜜的傷口 曾經的溫柔它躲在我的回憶趕都趕不走你給的甜蜜的傷口陪著我停停又走走愛的理由原來是借口你離開以後我失去自由

找一首歌的歌詞,找一首歌的歌名,找一首歌聽廣播聽到的,我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 廣播聽到的,找一首歌女生唱的,想找一首歌,找一首歌多情無情,找一首歌 英文,幫我找一首歌找一首歌,我想要你,華語,音樂,回憶,你的樣子,你離開以後,城市,照片,大陸人

情歌|蔡依林|大陸|畢業|新歌|五月天|專輯|音樂|女主角|樂團|悲傷|歌名|梁靜茹|男女合唱|MV|小豬|台語歌|老歌|歌手|網址|動態歌詞|廣播|卡拉OK|語法|樂譜|男主角|副歌|歌詞|鋼琴譜|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150881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