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鄭源得歌 ,,

我需要幾首歌 !!! [ 歌詞 ] 因為網路都找不到 ˊ ˋ1. 變了 、 散了 、 算了 2. 讓過去成為過去3. 真的用心良苦 4. 一個人哭 5. 一萬個理由6. 世上只有給 20 點 !!! 拜託 ]]] 急需 * 全部都要有 才是最佳解答哦 !!! 可以得話 * 順便問一首歌 )) 元氣 ]] 有首歌

歌名我忘記了 !!但是 其中一首 他的歌詞裡面是 ...「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得叫你寶貝 .. 」 告訴我歌名 可以嗎 ?!     * .. 謝謝各位大大 !!!
1. 【變了、散了、算了】 當你我都變了連心都變了變的不再轉了是否開始慌 不要想太多否則受折磨 怎麼讓人活當愛情就散了散的連朋友的關系全都斷了是否開始慌 我都不想了分手就算了 可誰能甘心算了(你也別想了 從此就算了)變了 散了 就算了一轉眼心會碎的你願不願承認曾愛我 深愛我無論時間長短都沒關系的(想就這樣僵持著)想就這樣都算了一退卻就崩潰了若分手以後 你還能想起我就算天。

我還會默默含情看著 2.【讓過去成為過去】歌手:鄭源 專輯: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許一開始你就站在註定會被傷害的位置也許一開始你們的相遇就是一種悲情故事你委曲了自己只為他那一句我愛你卻忘了愛一個人不應該用這樣的方式算了吧放了吧讓過去的成為過去吧醒了吧好了吧受傷後也許你會長大----你忽略了自己只為他那一句我愛你卻不知為他哭為他累只證明你的幼稚3.【真的用心良苦】愛與恨我們走過

糟與累我們嘗過風和雨我們听過

所以我們珍惜過但是現實與生活

就理想的有差錯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你不要纏著我我只不過是想要你幸福

這難道也有錯我不可以給你什麼

我請你離開我都說愛一個人就要他幸福

你一定要理解我我也知道比他羅

所以讓你離開我因我對愛又執著

是我負了你太多但是現實與生活

就理想的有差錯我也知道你愛我

所以我要你解脫4.【一個人哭】詞曲:鄭源我一個人在哭反正沒有人在乎把眼淚都流出也許心裡會舒服我原來很幸福無耐走到這一步以後我終是要孤獨是上天安排我的路愛情很幸福有時也很苦就算有人陪伴但她有時候也不滿足我為你付出眼淚流無數你何必假裝不能乎如果真心不能夠跟你說清楚難道我就這樣認輸我為你付出我一個人哭只要你過得很幸福如果真心還是不能夠說清楚當淚流乾以後我認輸5.【一萬個理由】就在感情到了無法挽留而你又決意離開的時候你要我找個理由讓你回頭最後還是讓你走你說分手的時候就不要淚流就在聚散到了最後關頭而你有決意忘記的時候我也想找個借口改變結局可最後還是放了手你說分手了以後就不要讓自己難受如果你真的需要什麼理由一萬個夠不夠早知道你把這份感情看得太重當初說什麼也不讓你走如果我真的需要什麼借口一萬個都不夠早知道我對這份感情難分難舍當初說什麼也不讓自己放手 6.【世上只有】望著你講也許更易濃于水的三個字從我降世一開始到永遠不休止你亦是我支柱動力和意義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謝謝你的關顧與及無償的愛護年月漫漫多艱苦你也永遠優先擔心我喜惡唯恐我並未得到最貼身保護oh i love you!但是我知你都有夢仍將一生給我用全個世界幾多種愛與愛在互動也未及這種愛能完全獻奉yes i do

i always doyo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謝謝你的看顧與歷年來的愛護年月漫漫多艱苦我再重也不肯拋低我不顧從不會立下私心怕會給辜負oh i love you!yes i love you

i always do【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作詞:林利南 作曲:陳秀男春去的蝴蝶在飛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你被微微風輕輕的包圍不只是讓人陶醉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多的讓人心醉誰的體會 最甜蜜的花蕊帶給人的感覺可是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大聲的叫你寶貝你在我心深處的體會就好像一萬個翡翠 Baby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用力的叫你寶貝我陪你幹杯 我給你安慰我是你堡壘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轉載來自 ※Http://www.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參考資料 http://big5.4tmp3.com/mp3/cm/zhengyuan/4023/ http://www.mojim.com/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作詞:林利南 作曲:陳秀男 編曲:Terence Teo*成群的蝴蝶在飛 在我心裡只有你最美 你被微微風吹起的髮尾 不只是讓人陶醉 你的嫵媚 你的玫瑰 多得讓人心碎 誰能體會 最甜膩的花蕊 帶給人的感覺#可是 沒有人可以 只有我可以 大聲的叫你寶貝 你在我心深處的地位 就好像億萬顆翡翠 Baby 他們不可以 只有我可以 用力的叫你寶貝 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Repeat * #沒有人可以叫你寶貝我陪你乾杯 我給你安慰 我是你堡壘

一萬個理由歌詞,鄭源一萬個理由,我能說出一千個一萬個理由去愛你,愛高雄一萬個理由,一萬個理由夠不夠,一萬個理由動態歌詞,你用一萬個理由,你有一萬個理由,一萬個理由mv,一萬個理由語法一萬個理由,最佳解答,用心良苦,鄭源,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想太多,我為你付出眼淚流無數,我為你付出我一個人哭,那一句我愛你,算了吧放了吧

小豬|專輯|大陸|五月天|新歌|蔡依林|男女合唱|樂團|樂譜|網址|梁靜茹|卡拉OK|動態歌詞|老歌|情歌|台語歌|音樂|悲傷|歌名|男主角|女主角|MV|廣播|語法|副歌|歌詞|鋼琴譜|歌手|畢業|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9120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