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的歌詞

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的歌詞蘇永康ㄉ歌這事一手不錯的歌或幫我把蘇永康ㄉ歌名裡有愛的歌歌詞全PO給我謝謝
我不是愛過就算的人點不燃妳心中那盞燈 就在大風的夜我等了又等懸空的心總在星光中翻滾 墜落一杯滿滿情真忘不了夢裡輕輕一吻 就在熱鬧的街我向前狂奔期盼的眼終於溢出了淚痕 裝滿一碗濃濃情深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哪怕風愈吹愈冷 哪怕愛情有傷痕 妳還是我最思念的人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只希望有個誠懇無悔的過程哪怕妳永遠不能 就算我孤注一生 也不介意在妳眼眸裡自焚也不介意在妳眼眸裡自焚愛上一個人永遠不會太遲愛讓人迷惑 一個人寂寞 兩個人犯錯你苦苦思索 尋找讓愛成立的理由等待的太久 夢一再落空 徒留下心痛把心上了鎖 你不敢奢求 還能感動愛上一個人永遠都不會太遲 愛情無關理智 重要的是真實愛上一個人彷彿最美麗的詩 再複雜的心事 也不需要解釋多想對你說 愛需要衝動 跟著感覺走不要再閃躲 過往的傷痛 讓它隨風給我妳的手 讓故事從頭 由我來說愛已離開這份愛 已經過去 記憶卻不肯停雖然努力地壓抑 還是管不緊自己的心我無法一一地忘記 也不能夠一一地放棄這一切 不再延續 想念卻不肯停雖然努力地克制 還是關不緊自己的心我無法完全的忘記 也不能夠完全的放棄So I'm lonely 愈來愈清晰就這麼侵蝕著我 不曾安靜的心So I'm lonely 充滿每個夜裡緊緊地跟隨 直到天明愛已離開 經過了時間 我終於能夠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愛已離開 經過了等待 我終於真的明白 愛不會再回來愛情若是不用言語閉上眼睛 摒住呼吸 今晚的空氣溼熱而甜蜜和你靠近 意亂情迷 愛情的魔力叫我快窒息陪你月光下輕輕漫步 與你相擁翩翩起舞愛情若是不用言語 我的眼睛早已說明愛你始終不流露痕跡 害怕陷入就難以自己愛情若是不用言語 你會聽見我的心 叫我快窒息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一天寄一張 沒有地址的明信片給妳 今天在東京 明天在巴黎只想告訴妳 我身不由己學不會分離 不斷尋找 逐漸模糊的回憶一天送一束 沒有署名的玫瑰給妳 假裝是妳我還在一起在沒有妳的國度裡 好好專心的想妳 不斷逃避 我的心就不會死去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永遠的離開妳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妳如果這是我愛妳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妳如果這是妳給我最溫柔的等待 我可以孤單的走下去讓懂你的人愛你你忘不了開始的甜蜜 卻怕想起未來的情景他是會認錯的聽你哭泣 直到下次又不小心忘記你解釋著孤寂和無力 他卻相信那只是情緒當埋怨都變得沒有意義 你想留住的是什麼東西離開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讓懂你的人愛你 重選一份值得堅持的感情愛只要有一點點衝動就可以 了解缺少些默契都不行讓懂你的人愛你 別捨不得過去只為了可惜相愛不只是走進對方的生活 更要能走入彼此的生命愛一個人好難妳說妳還是喜歡孤單 其實妳怕被我看穿妳怕屬於我們的船 漂漂蕩蕩靠不了岸事到如今沒有答案 我的真心為妳牽絆不管相見的夜多麼難堪 簡簡單單的說 愛是不愛想要把妳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妳選擇一刀兩斷聽妳說聲愛我真的好難 曾經說過的話風吹雲散站在天秤的兩端 一樣的為難 唯一的答案 愛一個人好難忘了怎麼說愛你習慣醒來吻你 每天毫無新鮮感的早起日子過得無法挑剔疼你的好脾氣 從不計較我何時該深情幸福就像是個糖衣直到我們對彼此不再好奇 直到我們找不到話題 突然感到恐懼我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你縱容男人的不小心不交談的時候看你落寞神情 心裡一陣空虛我忘了怎麼說我愛你 也忘了該強調我關心當相處變演戲 又沒有好演技 還要不要繼續 等誰下決定想的和說的總存在一些些的差距 我怕這樣的結局她愛了我好久有一顆星星從我的窗邊經過 曾經日夜守候 曾經年深日久她的光芒始終那麼微弱 時間緩緩流過 卻依然閃爍從來沒聽說過關於她的生活 也從未注意過 她獨有的溫柔她的微笑從我身邊經過 而我多年以後卻倍覺動容沒看過她憂愁 沒看過她淚流 她的一切我卻總錯過當她一旦不再等候 喔 心去難留 我才發覺失去所有她愛了我好久 沒有理由 不皺眉頭 一無所求在多年以後 當我驀然回首 錯過 什麼也不留她愛了我好久 總是執著 總是沉默 從(來)不強求每當這時候 回想起過去的所有 心總是感動 原來也曾經擁有心總是感動 原來也曾經擁有 心中的天空 星星依然在閃愛似狂潮一個人逃不開寂寥 兩顆心反覆煎熬渴望能與妳相守到老 誰都擋不了就算是那樣的擁抱 發現妳還是想逃悲傷快樂緊緊的纏繞 卻不能不要熄了燈我睡不著 回憶還任性喧鬧任情緒慢慢往下掉 有多苦妳不明瞭愛似狂潮 愛似浪濤 我不要甦醒的太早寧願身陷泥沼 只求多愛妳一秒愛似狂潮 愛似浪濤 不計較妳給的多少不在乎夢變薄 只記得妳的好 參考資料 http://so61.com/
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作詞:葉良俊 / 作曲:吳慶順點不燃妳心中那盞燈就在大風的夜我等了又等懸空的心總在星光中翻滾墜落一杯滿滿情真忘不了夢裡輕輕一吻就在熱鬧的街我向前狂奔期盼的眼終於溢出了淚痕裝滿一碗濃濃情深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哪怕風愈吹愈冷 哪怕愛情有傷痕妳還是我最思念的人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只希望有個誠懇無悔的過程哪怕妳永遠不能 就算我孤注一生也不介意在妳眼眸裡自焚 蘇永康之柔情專輯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