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我要問男歌手的歌詞

是一位男歌手唱的! 以下是歌辭他的唇 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親愛的 能不能給我最後一個吻.........我只聽董這樣子~幫我找囉~拜託!
孫銘宇 【 記憶中忘記(EP) 】【 國語 】【 2007-06 】2.愛是這輩子的墳 一個人好孤獨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是你對愛不認真

還是我沒天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但看到你幸福眼神

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你說我不要太天真

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你知道嗎難受的時候看到你開心的笑~~~~心情就會自然的好起來~~~~一個人好孤獨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是你對愛不認真

還是我沒天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但看到你幸福眼神

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你說我不要太天真

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但看到你幸福眼神

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你說我不要太天真

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愛是這輩子的墳
大大您好我幫您找了一下 應該是這首吧歌曲:愛是這輩子的墳歌手:孫銘宇一個人好孤獨

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 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 是你對愛不認真

還是我沒天份 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 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 但看到你幸福眼神

我的淚不再冷 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 能讓我死後帶走這余溫 你說我不要再天真

那是不可能 我們沒緣份

日本男歌手,男歌手好聽的歌,大陸男歌手,西洋男歌手,男歌手名單,台語男歌手,台灣男歌手,韓國男歌手,外國男歌手,低音男歌手男歌手,親愛的,緣分,歌詞,歌辭,你知道嗎,幸福,餘溫,天真,認真

梁靜茹|大陸|蔡依林|歌詞|鋼琴譜|MV|廣播|歌手|語法|男女合唱|專輯|台語歌|樂譜|小豬|動態歌詞|卡拉OK|悲傷|五月天|男主角|女主角|音樂|歌名|副歌|老歌|網址|畢業|新歌|樂團|情歌|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3081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