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請給我10年前到20年前的老歌~~一定要歌詞和歌名

請給我10年前到20年前的老歌~~一定要歌詞和歌名誰唱ㄉ不重要大概是77~87年~~的歌~~就可以ㄌ越多越好!!
1. 夢醒時分你說你愛了不該愛的人 你的心中滿是傷痕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 心中滿是悔恨你說你嚐盡了生活的苦 找不到可以相信的人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甚至開始懷疑人生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在每一個夢醒時分有些事情你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 2. 一樣的月光甚麼時候兒時玩伴都離我遠去 甚麼時候身旁的人已不再熟悉人潮的擁擠 拉開了我們的距離 沉寂的大地 在今天的夜晚默默的哭泣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 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一樣的照著新店溪一樣的冬天 一樣的下著冰冷的雨一樣的塵埃 一樣的在風中堆積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淚水一樣的日子 一樣的我和你甚麼時候蛙鳴蟬聲都成了記憶 甚麼時候家鄉變得如此的擁擠高樓大廈 到處聳立 七彩霓虹 把夜空染得如此的俗氣3. 愛如潮水不在乎你心裡還有誰且讓我給妳安慰 不論結局是喜是悲走過千山萬水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麼美既然愛了 就不後悔(就無怨無悔) 再多的苦我也願意背我的愛如潮水 愛如潮水將我向妳推 緊緊跟隨愛如潮水它將妳我包圍我再也不願見妳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妳的嫵媚妳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妳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妳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4. 吻別前塵往事成雲煙 消散在彼此眼前就連說過了再見 也看不見你有些哀怨給我的一切 你不過是在敷衍你笑的越無邪 我就會愛你愛得更狂野*總在剎那間 有一些了解 說過的話不可能會實現 就在一轉眼 發現你的臉 已經陌生不會再像從前 我的世界開始下雪 冷得讓我無法多愛一天 冷得連隱藏的遺憾 都那麼的明顯#我和你吻別 在無人的街 讓風痴笑我不能拒絕 我和你吻別 在狂亂的夜 我的心 等著迎接傷悲想要給你的思念 就像風箏斷了線飛不進你的世界 也溫暖不了你的視線我已經看見 一齣悲劇正上演劇終沒有喜悅 我仍然躲在你的夢裡面5.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夢忽遠又忽近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雲 捉摸不定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你說我像謎總是看不清其實我用不在乎掩藏真心怕自己不能負擔對你的深情所以不敢靠你太近你說要遠行暗地裏傷心不讓你看到哭泣的眼睛
幾度夕陽紅作詞:瓊瑤 作曲:陳玉立 編曲:陳玉立時光留不住 春去已無蹤 潮來又潮往 聚散苦匆匆往事不能忘 浮萍各西東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且拭今宵淚 留與明夜風 風兒攜我夢 天涯繞無窮朝朝共暮暮 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天天天藍曲:陳立鷗 詞:卓以玉 編:陳志遠天天天藍 教我不想他也難不知情的孩子 他還要問你的眼睛 為什麼出汗情是深 意是濃離是苦 想是空怨蒼天變了心作詞:何厚華 作曲:徐嘉良如果讓我遇見你 而你正當年輕用最真的心 換你最深的情如果讓你遇見我 而我依然年輕也相信永恆是不變的曾經如果讓我離開你 而你已能平靜只願你放心 也不要你擔心如果讓你離開我 假裝我也平靜就算是傷心也當作是無心時空阻隔 豈止長路迢迢情絲纏繞豈是長髮飄飄那紅塵俗世的人 為什麼 總是多情惹煩惱本是雲該化作雨 投入海的胸襟卻含著淚水 任孤獨的飄零本是屬於我的你同把人生看盡卻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無緣再聚 怨蒼天變了心我只在乎你作詞:慎芝 作曲:三木たかし 編曲:川口真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那裡日子過的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如果有那麼一天 你說即將要離去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歲歲年年月月作詞:錢幽蘭 作曲:錢幽蘭 編曲:陳志遠口白:相見時難別亦難 東風無力百花殘   春蠶到死絲方盡 蠟炬成灰淚始乾落花飄零水長流 一種相思兩種愁歲歲年年無了時 盼君今夜來入夢我只能相思天天 相思年年你是否和我一般思念我時常憶起當年 初見的那一眼你是否和我一般懷念前世註定此生緣 奈何相聚太短暫殘風瀟瀟伴孤寂 冷月憑添幾多愁

我和你從未分手,我和你歌詞,1到10 我和你,我和你吻別,我和你手牽手,我和你從未分手歌詞,友誼我和你,我和你一前一後一左一右,我和你 男和女,1到10等於我和你我和你,愛了不該愛的人,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要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夢醒時分,誰能告訴我 誰能告訴我,吻別

廣播|語法|悲傷|蔡依林|卡拉OK|台語歌|音樂|五月天|歌詞|歌手|小豬|鋼琴譜|老歌|副歌|歌名|新歌|情歌|網址|動態歌詞|梁靜茹|樂譜|樂團|男主角|男女合唱|女主角|MV|專輯|大陸|畢業|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12127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