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給我ㄧ個理由忘記 歌詞

A-Lin→給我ㄧ個理由忘記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隨我關燈只是哪怕周圍太多人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妳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又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當我走在 去過的每個地方總會聽到 你那最自由的笑當我回到 一個人住的地方最怕看到 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只是哪怕周為太多人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那麼愛我的妳給我一個理由放棄當時做的決定 有些愛越想抽離卻又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我找不到理由忘記大雨裡的別離我照不到理由放棄我等你的決心有些愛越想抽離卻又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 心裡我想你....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12200814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