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這首歌的資料

*******smile000123
A-Lin-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歌手:檢視圖片 A-Lin專輯:檢視圖片 寂寞不痛歌名:檢視圖片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曲:游政豪詞:鄔裕康雨都停了 這片天灰什麼呢我還記得 你說我們要快樂深夜裡的腳步聲 總是刺耳害怕寂寞 就讓狂歡的城市陪我關燈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當我走在去過的每個地方 總會聽到你那最自由的笑當我回到一個人住的地方 最怕看到冬天你最愛穿的那件外套只是哪怕周圍再多人 感覺還是一個人每當我笑了 心卻狠狠的哭著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那麼愛我的你給我一個理由放棄 當時做的決定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我找不到理由忘記 大雨裡的別離我找不到理由放棄 我等你的決心有些愛 越想抽離卻越更清晰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我想你

隱藏資料夾,資料夾加密,備審資料,資料處理科,少女時代資料,shinee個人資料,資料執行防止,super junior的資料,資料結構,2pm個人資料資料,忘記

背景|閃字|無名|音樂盒|時鐘|符號|游標|跑馬燈|LOGO|貼紙|水波|漸層|版面|軟體|換頁|樣式|樂果|版型|飄落|上傳|超連結|JavaScript|素材|播放|欄位|Flash|語法|部落格|特殊|特效|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30071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