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們

張錫銘之後會怎麼樣呢?

他如果受傷好了以後不知道會怎麼樣?應該會滿可憐的~~我覺得他不算太壞阿....希望法官可以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你們覺得呢?!
他的傷應該蠻難好了

可能行動不便吧!

脊椎都碎了我覺得

台灣的媒體~~要自重我也不覺得他是那麼壞!

可是卻被播報成那樣

我看到的是媒體有多麼差勁我對台灣社會

失望透頂媒體不要自取其辱

自取滅亡社會大眾給你們這項權利

是因為對你們信任當你們播報出來的東西

沒人信的時候

還有什麼價值?不要製造社會的紛亂!

張錫銘

他是犯罪的

就交給法官定奪!

但我所知道的

他不犯強暴案

很有原則、也從不撕票、善待人質

而社會案件上

凌遲人質的罪犯或撕票的比比皆是!

而且

新聞也訪問他鄰居

大家都不怕他

還說他會拿錢給窮人!

他們老家的人都說他重情義!

也很疼妻兒!

這是我所知道的

所以我覺得他比那些打老婆小孩的人還好多了!

所以我覺得他沒有那麼壞!

參考資料 ˇˇ一點點淺見
他是很可憐沒有錯不過 換個角度想想他殺死多少人阿 那 那些人不就比他可憐至少他現在是活的 比那些人好很多了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