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萬聖節這是萬聖節(It`s Halloween) 歌詞

萬聖節It`s Halloween(這是萬聖節)歌詞 慶祝萬聖節用中文(google翻譯的

不知對不對?) 最好的部分萬聖節獲得更多的糖果比你見過的。

我已經得到了我最嚇人的服裝。

我嚇唬自己

當我獨自一人。

太陽下山時

我都盛裝打扮

我開始嘗試自己的運氣。

沃爾和在大街上

我敲了門

說...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第一間房子是大又黑

我害怕當我聽到狗叫。

我要成為勇敢和移動我的腳。

我敲了門

說...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就在第二天的房子又大又白

所有固定的萬聖節之夜。

他們有一個大南瓜的街道

我敲了門

說...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如果你去萬聖節之夜

我給你一個提示

會讓好嗎。

微笑在您滿足的人。

敲門

說...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給糖就搗蛋

給糖就搗蛋

給我很好吃的東西。

英文(出自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00908256) The very best part of HalloweenIs getting more candy than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