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給你 歌詞

誰有棒棒堂小煜唱的大豬頭的歌和詞 ?  15點喔

誰有棒棒堂小煜唱的大豬頭的歌和詞 ?3Q喔=3=
歌詞他們都給了我可以給你歌有時間就加入我的即時芭( m2450238 )如果你還要其他的歌我也有(小煜唱的)不過沒有全部辣!!我的部落格也有小煜的歌詞..我的部落格有滿滿的小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噢( http://tw.myblog.yahoo/m2450238 ) 參考資料 我也是小煜迷(很迷)
大豬頭(小煜)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口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這是影片喔:http://www.im.tv/vlog/Personal/711571/2222965歌詞:前方有個美眉走過 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 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口一二三 爭先恐後 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 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 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 管你有什麼藉口都不必說 你這個大豬頭
大豬頭前方有個美眉走過 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 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噴出口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 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什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下面是影片
大豬頭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口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自己找的請勿複製----mms://v1.im.tv/music/20/07/12/5ccadaafd934495cb408bf91948eccd1.mp3大豬頭﹝小煜﹞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口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自己找的請勿複製----
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火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最後可以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十點方向美眉走過雷達開始運作 快碰頭共商計謀冒昧搭訕 太不成熟英雄救美到世界盡頭 三分熟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最後可以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看看我英俊 瀟灑 幽默看看你怎麼會傻不隆咚這一次勇敢把手給我因為只有我能夠讓你做什麼 看什麼 玩什麼都是我(有MV~要再跟我拿(自己錄ㄉ~不過蠻清楚ㄉ))
我沒歌(失禮)但是我有整MVㄉ詞(勿拿

是自打ㄉ)大豬頭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火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 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十點方向美女走過雷達開始運作快碰頭共商計謀冒昧搭訕 太不成熟英雄救美到世界盡頭 三分熟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 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看看我 英俊 瀟灑 幽默看看你 怎麼會傻不隆咚這一次 勇敢 把手給我因為 只有我 能夠讓你做什麼 看什麼 玩什麼 都是我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 黑糖瑪奇朵片頭曲---黑糖秀[黑澀會美眉、棒棒堂]作詞:小傑/作曲:小王子[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棒棒堂]HAY YOYO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第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黑澀會]桌上的鏡子反射看到後座的豬頭自認為帥氣幽默情場高手但心裡居然對他產生悸動這感覺該怎麼形容[棒棒堂]坐在教室裡眼神放空等著下課鐘黑板上寫的知識都沒搞懂受夠女孩們的大小姐舉動過份無理超難溝通[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黑澀會]化妝包的世界只有美麗的人才懂色彩的節奏一切由我主控繽紛的感動烙印在我心中只希望你注意到我[棒棒堂]書包的課本永遠都比漫畫少的多手裡的電動好像從沒停過邱比特告訴我其實她不錯別讓他默默的錯過[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黑澀會]心情總有DOWN的時候 想找人訴說沒有抱怨 沒有等候 是你給我的承諾[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棒棒堂]HAY YOYO第一堂課坐好跟老師SAY YO第二堂課早就趴下去找周公第三堂課黑糖點心已經空空第四堂課籃球不再受控第五堂課跟著音樂老師唱DO第六堂課實驗失敗難過第七堂課書包收好準備GO HOMEBOY‵S AND GIRL‵S JUST WANT TO SHOW[黑澀會]敞開心胸 去追尋快樂的出口別怕寂寞 因為有我們在背後假如以後 我們全都各奔西東要永遠記住最初的夢
威廉念:從前 從前 有六個大男孩每個都笨的跟豬頭一樣你問我 為什麼要跟你說這些我也不知道 不過當你聽完這首歌之後你也會跟我們一樣變成大豬頭 啊哈哈哈前方有個美眉走過 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 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噴出火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 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什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十點方向有個美女走過雷達開始運作 快碰頭共商計謀冒昧搭訕 太不成熟英雄救美到世界盡頭 三分熟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可以最後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 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什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看看我 英俊 瀟灑 幽默看看你 怎麼會傻不隆冬這一次 勇敢 把手給我因為 只有我 能夠讓你做什麼 看什麼 玩什麼都是我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 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什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個大豬頭(X4) YA YA YA~
大豬頭(小煜)前方有個美眉走過突如其來眨眼甩個頭 正中賓果我的臉頰害羞通紅心跳忽上忽下就快要 噴出火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最後可以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十點方向美眉走過雷達開始運作 快碰頭共商計謀冒昧搭訕 太不成熟英雄救美到世界盡頭 三分熟一二三 爭先恐後誰都不把誰排在自己兄弟之後四五六 各顯神通看誰最後可以拔得頭籌嘿 你手忙腳亂 像個大豬頭嘿 聰明人眼明手快從不囉唆嘿 沒把握就快一點讓位給我管你有甚麼藉口 都不必說你這個大豬頭看看我英俊 瀟灑 幽默看看你怎麼會傻不隆咚這一次勇敢把手給我因為只有我能夠讓你做什麼 看什麼 玩什麼都是我

棒棒堂無名,棒棒堂小樂,棒棒堂王子,棒棒堂二軍,棒棒堂男孩,棒棒堂鮪魚,模範棒棒堂,我愛黑澀棒棒堂,棒棒堂解散,模范棒棒堂棒棒堂,小煜,部落格,歌詞,時間,即時

初學者|長笛譜|鋼琴|陶笛|鋼琴譜|電子琴|樂器行|簡譜|五線譜|長笛|吉他|學樂器|Bass|合弦|小提琴|爵士鼓|教室|口琴|吉他譜|樂譜|伴奏譜|調音|音樂系|二手樂器|創作|直笛|電吉他|大提琴|指法|

都給你 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6059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