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長官老是找我麻煩

現在我很勇敢的去服義務役了剛開始進去好像很害怕但其實到後面就真的覺得還好一路上也碰到一堆很白痴的事情我也都挺過來了時間也過的很快走了三分之一了只是最近很奇怪連上有個長官老是愛跟別人說我怎樣甚至老是找我麻煩故意要找機會罵我我也不知道他是怎樣時常讓我覺得很莫名奇妙我時常在想一個問題我也是有跟著其他的弟兄一起操一起累的我就真的不知道哪一點惹到他我也才剛下部隊沒多久當然很多地方不熟難道連問都不可以嗎?我是不想等到真的出問題大家才來想辦法善後這樣有比較好嗎? 沒有吧這要是一般的公司我早就離職了我只是出來討生活我並不是要出來給人家一天到晚罵的這算什麼阿!!! 靠
一樣米養百種人這世界上什麼人都有也是有問題解決的 你給我的資料我覺得還不太夠找你麻煩有種可能1.看你不順眼2.你的講話態度3.你的做事態度都有可能

我很勇敢 英文,我很勇敢 歌詞,至少我很勇敢我很坦蕩,伊能靜我很勇敢,我很勇敢我很坦蕩,至少我很勇敢,至少我很勇敢我很堅強我很勇敢,長官,義務役,我也不知道,莫名奇妙,一樣米養百種人,真的,白痴,問題,時間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300388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