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符瓊音末路詳細歌詞????

符瓊音末路詳細歌詞是????
符瓊音末路作詞:戴佩妮作曲:戴佩妮不明白的是 心中解不開的愁每到每回喚起的時候 它不停的蹉跎也許是因為 承擔不了你給我的所有你的寬容 已經變成一個鎖或是這用坦白來開啟你的窗口但是又害怕你的淚又被冷風吹落也是這用藉口來掩飾心中傷口但是卻被你發現 我的勇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愛走到末路 不是非要殘酷結束彼此的感情 從此麻木愛已經落幕 不是非要誰承認錯誤看清楚 不是絕對誰應該 被征服愛走到末路 不是非要殘酷結束彼此的感情 從此麻木愛已經落幕 不是非要誰承認錯誤看清楚 沒有絕對誰應該 被征服被征服~

戴佩妮兩難,戴佩妮歌詞,戴佩妮怎樣,戴佩妮新歌,戴佩妮 你要的愛,戴佩妮 野薔薇,戴佩妮 愛過,戴佩妮資料,戴佩妮-防空洞,戴佩妮 明天以後戴佩妮,符瓊音,詳細,魔鏡歌詞,征服,寬容,藉口,蹉跎,坦白,歌詞

聖女天團|湯姆克魯斯|超級男孩|尼可拉斯凱吉|妮可基嫚|凱莉米洛|布蘭登費雪|羅南|布萊德彼特|接招合唱團|勞勃狄尼洛|新好男孩|辣妹合唱團|金凱瑞|瑪麗亞凱莉|基努李維|羅賓威廉斯|瑞奇馬汀|莎拉布萊曼|李察吉爾|黑眼豆豆|梅莉史翠普|梅爾吉勃遜|席琳狄翁|5次方樂團|茱莉亞羅勃茲|麥可傑克森|西城男孩|馬龍白蘭度|安立奎|聯合公園|

給我你的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108031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