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你的愛

情人節來了!大家幫我留言!急

情人節快要到了我想要給我的男朋友九十九個祝福請大家幫我留言*******athenelin密碼52214謝謝大家囉!

幫我找越多人的記得要跟我說你找幾個我會給找最多人幫我留言的輕輕鬆鬆就可以得到二十點喔!

謝謝大家(鞠躬
給你106的祝福話:1. 愛你就是這麼莫名其妙

就是這麼義無返顧

我知道我不會是你今生的唯一

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祝你情人節快樂2. 愛你沒商量3.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

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

無論結局如何

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情人節快樂!

4. 愛是牽挂

愛是奉獻

是思念的痛

是回憶的甜

是難捨難分

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

你好嗎?

arrow
arrow

    qaz1014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